《光之谷》破天之力 元素射手 莎拉 閃電登場!

Android
2016-11-10
莎拉嘉年華活動開跑 暢玩光之谷 莎拉魂晶免費拿!

  由移動怪獸代理營運,龍之谷團隊首款動作手遊《光之谷》,今(10)公布最新消息,全新遊俠戰魂「莎拉」即將降臨於光之谷大陸!
  為了歡迎元素射手‧莎拉的蒞臨,營運團隊也推出系列活動,活動期間只要登入光之谷,即可免費獲得莎拉魂晶,簡單完成每日徽章蒐集任務,還可再獲得莎拉魂晶包!所有豐富的內容,都在今日更新維護後推出。

破天之力 元素射手 莎拉 閃電登場!
  天生就具有操控元素力量的莎拉,因為成長的國家視魔法為禁術,所以莎拉從未於他人面前展示自己的能力。但因為從小就嚮往冒險與奇幻世界,莎拉只能藉由閱讀,從書上的文字去想像。
  拿著弩箭並戴著厚重眼鏡的全新戰魂,元素射手「莎拉」,即將從遙遠的異國降臨至光之谷大陸,閃電登場!並將臣服於各位主人手下,為光之後裔一族全力奮戰!

  元素射手‧莎拉除了外表搶眼,戰鬥力也是不容小覷。不但可以操控元素力量,還可將為箭矢賦予各式各樣的魔力,造成更強大的傷害。莎拉的大招,更是能將她的強大力量分享給隊友們,大大提升所有隊友的傷害,還可利用各式元素的力量,給予敵人各式Debuff狀態。

莎拉技能解析:
▓雷電射擊:射出高速的雷電箭,造成相當於攻擊力70%的傷害並有機率造成暈眩。
▓三連射擊:射出三連毒矢,每隻箭矢會造成2次傷害每次造成相當於攻擊力30%的傷害並有機率造成中毒。
▓冰凍射擊:射出冰凍箭,對敵人造成相當於攻擊力100%的傷害,並有機率造成冰凍效果。
▓蓄力射擊:集中力量使傷害量永久提升2%。
▓射擊號令:使一定範圍內友方全員傷害提高10%

莎拉嘉年華活動開跑 暢玩光之谷 莎拉魂晶免費拿
  初次降臨光之谷大陸的莎拉,四處遊歷時不小心將「莎拉徽章」搞丟了,只要收集指定數量的「莎拉徽章」,就可獲取各式豐厚獎勵。此外,今日維護後至11/24只要登入光之谷即可馬上獲得莎拉魂晶*20(僅限一次)。即日起至11/17維護前,每天只要於遊戲中進行翻牌,完成每日徽章蒐集任務還可再領取莎拉魂晶包*1與100鑽石,所有新手老手只要暢玩光之谷,都可簡單獲得!

莎拉徽章兌換物品列表
  只要收集到指定數量的「莎拉徽章」,即可立即獲得對應的物品,若是活動期間,收集到50個莎拉徽章,以下所有物品都可以獲得,只限本週開放,新手老手都可輕鬆擁有!

▓3個莎拉徽章,可獲得「戰魂技能書*10」
▓5個莎拉徽章,可獲得「掃蕩券*20」
▓10個莎拉徽章,可獲得「鑽石*50」
▓12個莎拉徽章,可獲得「源石*300」
▓15個莎拉徽章,可獲得「莎拉魂晶包*1」
▓20個莎拉徽章,可獲得「強化石*15,000」
▓25個莎拉徽章,可獲得「金幣*250,000」
▓30個莎拉徽章,可獲得「高級經驗藥水*50」
▓35個莎拉徽章,可獲得「鑽石*100」
▓40個莎拉徽章,可獲得「莎拉魂晶包*1」
▓45個莎拉徽章,可獲得「莎拉魂晶包*2」
▓50個莎拉徽章,可獲得「莎拉魂晶包*2」

  最後,相信此次全新戰魂元素射手‧莎拉的加入,將成為各位谷友們的全新戰力,趕快將莎拉招募為伙伴,一同對抗黑暗勢力吧!

欲知更多《光之谷》最新消息跟好康活動,請鎖定官方粉絲團。

《光之谷》Android下載頁:https://goo.gl/oC72TH
《光之谷》iOS下載頁:https://goo.gl/1OC5kW
《光之谷》FB官方粉絲團: https://goo.gl/nWlUUN
《光之谷》官方網站: http://goo.gl/aVMz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