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次章「大亂世」震撼亮相

Android
2016-11-10
  《斬!》—由新銳手遊發行商【Focus One遊戲平台】發行之大型MMORPG手遊次章「大亂世」強勢來襲,激烈【試煉副本】、恃強【跨服爭霸】、閃耀【披風系統】、眾多【高級名將】與全新【兵法奇陣】等精彩系統熱血登場,霸主快快一探究竟!

發布英雄召集令!多人副本組隊激戰開啟
  達到相應等級的霸主可開啟【試煉副本】。組隊激戰模式由此強勢開啟,體驗激爽的戰鬥新快感之同時,還考驗霸主們的實力與默契。成功通關後將有機率獲得各式秘寶材料,其中就有本次接力開放之全新【武將秘寶】,鑲嵌可以讓武將屬性提升!接而通過試煉提升秘寶屬性,為戰力帶來新一輪激增!

跨服爭霸 異界PVP對決 成為全伺服器的霸主!
  史詩級副本【跨服爭霸】盛世開啟!這是一個不同伺服器的霸主之間相互切磋較量的終極舞台。讓強者們在亂世的戰鬥中找到真正的霸主戰場。決戰的號角即將吹響,一切就緒,就等你來!

全新披風系統開放!華麗豪氣助戰各霸主
  最閃耀【披風系統】豪氣逼來!為征戰中再添強大助力!霸主們屆時身穿披風,讓你燈火九州,系統擁有【進階】、【破階】、【秘寶鑲嵌】與【鐫刻】四大提升環節,暴力提升屬性加成,戰力狂升!更獨占【披風】榜單,威風凜凜霸服天下更待何時!

名將英雄齊現身!傲世降臨只求一戰
  【高級武將】群雄聚首,集齊橙將已不在話下,手握紅將更勢在必得,甚有粉將鼎力出戰,助霸主屬性提高,戰鬥力飆升,威傲萬千,霸主快徵集高品質武將,速速培養,帶眾名將一同馳騁沙場,成為戰場中呼風喚雨的絕世高手!

100級等級上限開放!絕美時裝系統驚喜悄臨
  此次開放了100級等級上限,神兵、坐騎、寶石等的品階也隨之提階。霸主們將進入全新版本,手持新版神兵斬殺四方,騎乘新式坐騎縱橫天下,更高品階的寶石將為霸主帶來更高屬性。除此之外,更有絕美驚艷的時裝待霸主們獲取,顏值戰力同時飆升!刀劍相見,誰人為王,我們拭目以待!

曠世兵法震撼來襲!屬性飆升戰力誰與爭鋒
  另一新增玩法【兵法奇陣】,將讓霸主們的恩怨情仇再掀一番波瀾!【兵法奇陣】分為【研習陣法】及【陣眼精修】,可再次提升霸主們的戰力及抗性。而「陣眼精修」所需要消耗的陣眼精修技能書散落四方,誰能搶先取得,便能技高一籌!

  官方將陸續公佈其他豐富的遊戲內容與相關活動,欲知更多最新消息,敬請密切留意《斬!》官方後續活動消息!
  一言不合就開戰!!《斬!》之次章「大亂世」精彩系統準備就緒,霸主們一同來掀開新篇章,驍勇沙場!

《斬!》官方網站:http://kill.focus-one.game
《斬!》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ll.focusone
《斬!》Android版下載:https://goo.gl/B230Zy
《斬!》iOS版版下載:https://goo.gl/9TwTn7
《斬!》Android APK下載:http://download.focus-one.game/client/kill_1018.a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