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與龍》中文版自製「至聖」劍士造型外觀實裝,拉比兔、砲彈龜仙人、百年樹人、小妖精先行販售開放

Android
2016-09-30
  由移動怪獸代理、日本 Asobism 旗下森山工作室製作,唯一真人對戰塔防手遊《城與龍》為替中文版融入台灣風味,於教師節期間(9/28)正式推出中文版限定自製劍士造型「至聖」外觀。於本週二(9/27)起,《城與龍》也陸續開放防守型如「砲彈龜仙人」、「小妖精」及攻擊型如「拉比兔」、「百年樹人」共四隻角色替怪物陣容多添增一股新鮮的勢力。

《城與龍》中文版自製「至聖」劍士造型外觀實裝
  為迎接教師節到來,《城與龍》於9/28-10/12間限時推出特殊造型寶蛋「福袋寶蛋(至聖)」,內含中文版新自製劍士造型「至聖」外觀,劍士將頭戴綸巾、穿上代表孔子的藍色文人服飾、手握大毛筆與卷軸,孔子外型的劍士將在攻城戰中揮毫大發至聖威能!趕快幫劍士換上富含威嚴的先師套裝吧!

拉比兔、砲彈龜仙人、百年樹人、小妖精先行販售開放
  本週陸續開放四隻新角色,9/27開放技能為暴怒的「拉比兔」與以減輕傷害、將敵人彈飛為優勢的「砲彈龜仙人」。9/29釋出以「植林」在地面上種植出樹木的遠距離大型怪「百年樹人」,而城主們所期待、提升同伴速度的輔助角色「小妖精」也於9/30開放先行販售。以下將介紹本周開放的角色擁有的獨特個性及使用方法:

粉紅狂暴兔-拉比兔
  攻擊型角色,以敵人及大砲的攻擊為契機發出「暴怒」技能,發動技能的期間提升攻擊力及攻擊速度,只有在發動技能時才能攻擊到上空的敵人。雖然不喜歡被當作小孩看待,但因為還是個小孩子,所以不容易被貓女所魅惑,討厭爬蟲類,所以不擅長面對青蛙!
角色類型 攻擊型(地上) 召喚數 4隻
召喚耗費 3顆召喚珠 攻擊目標 近距離單體
技能 暴怒,提升能力並攻擊上空的敵人,持續時間隨Lv上升而增加,最多可使用三次。

縱向型防守家-砲彈龜仙人
  防衛型角色,能進行遠距離單體攻擊,在被召喚的位置進行縱向防守。除了地面遠距離的敵人外,但對熱氣球跟兔子很有一套,但不擅長面對龍騎士、綠飛龍、獅鷲獸等角色。因為是老爺爺了,所以很容易被異常狀態襲擊,也無法攻擊衝到面前的敵人,請注意!
角色類型 防守型(地上) 召喚數 2隻
召喚耗費 3顆召喚珠 攻擊目標 遠距離單體
技能 龜甲迴旋,減輕傷害並將敵人彈飛,效果隨Lv上升而增加,對部分攻擊無效。

千年造林師-百年樹人
  攻擊型角色,可在地面上進行「植林」,成長出來的樹木會攻擊中距離單位的全體敵人,因為是樹木的關係,所以前進速度相當緩慢,請注意召喚出來的時機。不擅長抗拒放毒攻擊,因為樹木碰到毒會腐爛,粗厚的樹皮很抗壓,所以女戰士及骨頭的攻擊對他來說不痛不癢。
角色類型 攻擊型(地上) 召喚數 1隻
召喚耗費 5顆召喚珠 攻擊目標 遠距離全體
技能 植林,使地面上出現樹木,樹木的HP隨Lv上升而增加,最多可使用三次。

腳踏實地細心家-小妖精
  防衛型角色,技能「鱗粉」可提升最接近自己的周圍夥伴的移動速度、並回復微量的HP及異常狀態,但對魔導機兵、熱氣球等機械無效。因為是輔助型角色,所以不進行任何攻擊動作,戰線的輔助就交給她了!
角色類型 防衛型(浮遊) 召喚數 3隻
召喚耗費 1顆召喚珠 攻擊目標 中距離單體
技能 鱗粉,提升周圍夥伴的移動速度,持續時間隨Lv上升而增加,對部分角色無效。

《城與龍》未來將開放更多精采活動,欲知詳情,歡迎前來關注官方網站!

《城與龍》iOS 免費下載:https://goo.gl/33XV2j
《城與龍》Android免費下載:https://goo.gl/xwWdj2
《城與龍》FB官方粉絲團:http://goo.gl/tPxeT5
《城與龍》官方網站:http://goo.gl/73EXT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