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城與龍》中文版專屬「白爛貓」正式登場,慶祝TVCM放送 登入就送「白爛貓劍士」外觀

Android
2016-09-14
慶祝佳節《城與龍》中秋團圓慶活動開跑
眾所期待的萌角登場 「萌喵女」開放先行販售


  由日本 Asobism 旗下森山工作室製作、移動怪獸代理唯一真人對戰塔防手遊《城與龍》為迎歡樂中秋團圓日,特別推出「中秋團圓慶」活動。營運團隊也於今(14)日宣布,眾所期待的LINE明星「白爛貓」角色正式降臨在《城與龍》的世界中!此外,佳節期間只要登入遊戲,就可免費取得「白爛貓劍士」外觀!

久等了!《城與龍》中文版專屬「白爛貓」正式登場
  各位城主們久等了!《城與龍》與LINE貼圖界臭跩明星「白爛貓」合作進行到最高峰,眾所期待的「白爛貓」跨界合作角色於遊戲中正式登場!城主可在遊戲內EGG商店購買到中文版限定的「白爛貓」怪物蛋,並讓他成為豐富的怪物陣容之一囉!「白爛貓」在遊戲中擔任攻擊型角色,其技能「喵喵喵喵喵」在被敵人攻擊時,機率回復自身HP,可以說是越打越威猛,快帶上白爛貓一起攻城吧!

慶祝TVCM放送 登入就送「白爛貓劍士」外觀
TVCM YOUTUBE「老闆篇」


TVCM YOUTUBE「情侶篇」


  《城與龍》為慶祝TVCM電視廣告即將於連假期間放送,城主只要於9/14(三)-9/21(日)期間登入《城與龍》,即可免費取得「白爛貓劍士」外觀!天天登入還可以拿到藍寶石、好友修練珠、巨龍硬幣、CP、稀有裝備兌換券、等累積獎勵!

慶祝佳節《城與龍》中秋團圓慶活動開跑
  為慶祝中秋佳節,《城與龍》營運團隊於本周(9/14-9/21)準備系列中秋驚喜活動,歡迎城主們一齊參與感受中秋節氣氛。此外,第二屆「排名戰」也於本周開打,本次排名戰將開放新的階級「銀牌I」,實力P上限為499,歡迎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的城主前來挑戰!

以下將介紹「中秋團圓慶」活動內容:
中秋團圓慶 PART 1:隊長指定 排名戰加碼
  為歡慶中秋節,《城與龍》於佳節期間展開的排名戰,也加入了期間限定的活動機制。本次排名戰中,只要指定角色「劍士、綠飛龍、騎馬兵、獨眼藍胖、奇美拉」當隊長進行戰鬥,並且獲得勝利就可獲得1個隨機虛寶獎勵!

中秋團圓慶 PART 2:修練飛「月」活動
  佳節期間正值排名戰開放,除了參與排名戰提升階級外,也不要忘了增加角色實力喔!活動期間內只要城主使用好友修練珠,與城堡LV10以下的好友進行【對練】,獲得的修練經驗值皆提升2倍!

中秋團圓慶 PART 3:金錢豐收,戰鬥消耗減半
  在打排名戰的同時也不要忘了掠奪敵手增加城堡資源,城主們只要進行戰鬥,不僅需消耗的糧食減半,獲得的金錢也將變為3倍。

中秋團圓慶 PART 4:中秋烤肉亂打秀
  熱血戰鬥、打再多也不夠,想要一點小獎勵嗎?活動期間內城主只要進行「排名戰」或「自由對戰」並獲得勝利,即可獲得一個隨機虛寶,一天最多可以拿到5次,天天參加最多可以拿到共40個獎勵喔!

眾所期待的萌角登場 「萌喵女」開放先行販售
  《城與龍》於中秋節前夕,推出遊戲內的人氣萌角「萌貓女」先行販售,以下將介紹「萌貓女」擁有的獨特個性及使用方法:

可愛又迷人的萌系角色─萌貓女
  萌貓女的技能為「魅惑」,會使陷入魅惑狀態的角色表現略遜於平常的狀態,並沈浸在萌貓女的魅力中無心攻擊城堡與要塞,但無法對某些固定角色產生作用。持續時間與成功率會隨著技能等級增加,可愛是可以裝出來的!

  《城與龍》官方粉絲團將於中秋連假期間舉辦系列慶祝活動,現在參加期間限定粉絲團活動,還有藍寶石、CP等各式虛寶等你來拿!欲知詳情,歡迎前來關注官方網站及粉絲團。

※iOS 免費下載:https://goo.gl/33XV2j
※Android免費下載:https://goo.gl/xwWdj2
1. 《城與龍》FB官方粉絲團:http://goo.gl/tPxeT5
2. 《城與龍》官方網站:http://goo.gl/73EXT9
3. 《城與龍》x《白爛貓》上市活動頁:https://goo.gl/JuMrz9
4. 白爛貓作者「麻糬爸」粉絲團:https://goo.gl/Hmukv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