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港.澳門版《Crash Fever》、日本誕生的人氣角色「HelloKitty」打頭陣和『三麗鷗明星』合作開始啦!

Android
2016-08-19
~2016年9月上旬左右預定展開〜

  由負責手機遊戲的企劃、開發、營運、販售的遊戲開發商WonderPlanet(總公司:名古屋市、執行董事CEO:常川友樹、以下簡稱該公司)、針對iOS/Android設備現正提供下載的智慧型手機遊戲《Crash Fever》台灣・香港・澳門版,宣布即將展開和「三麗鷗明星」的合作活動。

  《Crash Fever》以假想世界觀為舞台,只要輕觸螢幕就能造成連鎖消除,獲得大量粉碎方塊的爽快感,搭配歡快的背景音效,是一款充滿魅力的手機遊戲。
  而且本作品在日本市場已經累積突破400萬下載次數,是現在話題中的高人氣手機遊戲。
  本次合作活動是由全世界所愛戴的HelloKitty打頭陣,準備了「三麗鷗明星」粉絲們絕不能錯過的合作企劃專用舞台跟三麗鷗明星合作轉蛋,還有許多精彩的合作活動任務,敬請期待。

■Crash Fever 台灣・香港・澳門版 概要
遊戲名稱:Crash Fever
內容:粉碎吧!POP RPG
價格:免費 (提供應用程式內購商品)
對應OS最低版本需求: iOS版本7.0以上、Android版本4.0以上
App Store: http://m.onelink.me/c714f210
Google Play: http://m.onelink.me/6e2715b0
宣傳影片:https://youtu.be/f-pOkg025Fs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rashFev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