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離性百萬亞瑟王》X《鍊金術士:黃昏系列》聯動第三波來襲!

Android
2016-08-18
《鍊金術士:黃昏系列》4位角色嶄新登場!
與《鍊金術士:黃昏系列》相遇~「索爾・古拉曼」與「柯爾特斯」
宿願的約定,由此開始~「異界型尤莉耶・庫羅茲」無料送!
神級提督~「卡拉汀」強化襲來!

                                      
  由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 製作的手機遊戲《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於今(18)日推出《鍊金術士:黃昏系列》聯動活動第三波!為了慶祝此次聯動合作營運團隊特別推出《鍊金術士:黃昏系列》的眾角色~【愛絲卡・梅莉耶】、【夏莉絲堤拉】、【夏露羅蒂・艾爾米納斯】、【羅吉庫斯・菲克薩立歐】聯合登場!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X《鍊金術士:黃昏系列》聯動第三波來襲!
  《鍊金術士:黃昏系列》是由GUST所製作的角色扮演遊戲。故事內容敘述一位孤獨的少女——愛夏。在祖父去世後、妹妹妮歐在出外採集草藥時失蹤。於是愛夏一個人孤單地在人煙罕至的工房生活著。數年後的一日,愛夏在廢墟採集草藥時見到妹妹的身影,經過多年悲傷的愛夏,對妹妹還活著之事又燃起希望。於是踏上尋找妹妹的旅程。在《黃昏大地之鍊金術士》的世界裡,人們已經淡忘了鍊金術的存在,並且正漸漸地邁向「滅亡」,克服傷痛是故事的主題之一。
  為了慶祝此次聯動合作,營運團隊特別推出【約定,由此開始】系列活動,即日起至2016年8月25日 維護前,參加活動就可以免費抽【異界型尤莉耶。庫羅茲】,各位亞瑟快來一同進入『實現宿願』冒險旅途吧!

《鍊金術士:黃昏系列》4位角色嶄新登場!
  鍊金術士合作限定活動,再度推出新角色囉!即日起至2016年8月22日維護前,湖中轉蛋將新增【愛絲卡・梅莉耶】、【夏莉絲堤拉】、【夏露羅蒂・艾爾米納斯】、【羅吉庫斯・菲克薩立歐】四位騎士卡片,想跟俏皮及帥氣的主角群一齊共同戰鬥嗎?!快來參加鍊金術士合作限定活動!!!

與《鍊金術士:黃昏系列》相遇~「索爾・古拉曼」與「柯爾特斯」
  鍊金術士合作限定活動轉蛋—鍊金硬幣開始倒數結束囉!即日起至8月25日維護前,從活動硬幣轉蛋可尋找到尋著鍊金術士而來到不列顛的神秘人們-「異界型索爾・古拉曼」與「柯爾特斯」,想要獲得《鍊金術士:黃昏系列》角色的亞瑟們,可要把握最後一週的時間了!

宿願的約定,由此開始~「異界型尤莉耶・庫羅茲」無料送!
  歡慶《乖離性百萬亞瑟王》X《鍊金術士:黃昏系列》聯動開跑,官方特別推出「【約定,由此開始】系列活動,即日起至2016年8月25日 維護前,參加活動就可以免費抽【異界型尤莉耶.庫羅茲】,各位亞瑟快來一同進入『實現宿願』冒險旅途吧!

◆約定.由此開始!
  活動方式:慶祝經典角色扮演遊戲《鍊金術士:黃昏系列》與《乖離性百萬亞瑟王》聯動開跑!每日分享聯動消息到自己的FB塗鴨牆上,就可以進行抽獎,有機會可以獲得聯動限定「異界型尤莉耶・庫羅茲」。

◆實現宿願第一步.分享好康限時送轉蛋?!
  活動方式:加入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粉絲團,並在《鍊金術士:黃昏系列》X《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指定的討論串底下,留下指定通關密語並分享,就可以獲得一般轉蛋券*1。

◆實現宿願第二步.尋找最佳戰友!
  活動方式:只要前往粉絲團投票區,選擇你心目前最強的戰力,就有機會獲得鍊金術士獎!
  投票參加獎:水晶*1、鍊金術士獎-10名:水晶*10

◆實現宿願第三步.聯動限定特殊關卡!
  活動方式:打倒「異界型奧迪莉雅」、「異界型芙拉梅烏」就有可能掉落該敵人的卡片喔!

◆實現宿願第四步.限定對話表情圖!
  活動方式:成功通關「特殊任務」、進行聯動轉蛋,或者參與指定活動即可獲得「鍊金中和劑」,進行兌換對話表情圖。

◆實現宿願第五步.因緣際會的相遇.整套職業套卡直接送!
  活動方式:成功所有分享實現宿願的過程,即可獲得《鍊金術士:黃昏系列》專屬禮「職業套卡兌換?*2」,讓你戰力瞬間爆升,不需要費心去收集一整套喔!

神級提督~「卡拉汀」強化襲來!
  3D外敵.「卡拉汀」在強化自身實力後,以神級強度降臨了!
  「卡拉汀」的能力將大幅提升!各位亞瑟要更加認真戰鬥,才能對抗卡拉汀的真本領!

  不列顛大會特別為了鼓勵亞瑟們參與挑戰神級強者「卡拉汀」,準備了豐富的水晶獎勵要提供給亞瑟們唷,大家共同協力一起迎擊卡拉汀,獲得豐厚獎勵吧!

【活動時間】:8 月 18 日 維護後~8 月 25 日 維護前
 
【活動方式】:於活動期間內,進行【卡拉汀】、【黃金切爾莉噬者】的連線關卡,與其他亞瑟共鬥成功擊殺 3D boss「卡拉汀」、「黃金切爾莉噬者」,即可獲得對應獎勵!
 
【活動獎勵】:
關卡 挑戰階級 成功通關次數 獎勵
卡拉汀 神級 3 水晶*5
弩級 3 水晶*3
超級 3 水晶*3
上級 5 水晶*2
中級 5 水晶*1
關卡 挑戰階級 成功通關次數 獎勵
黃金切爾莉噬者 弩級 3 水晶*3
超級 3 水晶*3
上級 5 水晶*2
中級 5 水晶*1

《鍊金術士:黃昏系列》X《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約定,由此開始」系列活動聯動網頁:
https://secure.gamon.net/KMA/App/Event/KMAFB160811/event_1.html

註:
1、列表所列之技能的性能是已經進化成★6並且LV MAX的數值。
2、所有文字內容及圖示,皆以遊戲內為準!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iOS免費下載:https://goo.gl/wUkAta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Android免費下載:https://goo.gl/ZQrWpj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w.kma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官網:http://www.mobimon.com.tw/k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