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紛爭:巨龍崛起】進階攻略一圖書館科技研究技巧

Android
2016-08-18
  之前已經先介紹了城堡、倉庫、民居,現在就來介紹內政部分另外也是非常重要的建築部分,就是農田、伐木場、熔爐、水晶礦場以及圖書館,現在來說明一下自己在遊戲中期體驗的建設方向給大家參考,為了玩遊戲能夠順暢順暢~走在平坦的康莊大道,當然內政建設是不能避免的啦~

農田、伐木場、熔爐、水晶礦場
  這幾個建設說穿了就是資源的最主要來源,但這些建築本身都不能自己升級,所以要提高資源採集效率除了先前的城堡等級提升時提高資源採集速度之外,也可以配合領主科技以及圖書館科技來加速採集資源的效率。

  在城堡等級10級之前,建築升級的資源只會用到木材跟糧食,所以前期最主要採集的部分就只有伐木場以及農田這兩種。

  在城堡等級10級的中期時可以建造熔爐,所以中期時建築的升級就會開始需要鐵礦。

  城堡等級15級時可以建造水晶礦場,之後的建築在升級的時候也會需要水晶資源。

圖書館
  圖書館是研發所有科技的重要建築,所以可以說是建設的核心區域,初期跟中期的建設建議就是務必讓圖書館等級保持跟城堡一致,然後在資源許可狀態之下不要忘記一定要一邊升級建築等級一邊研究科技。

  圖書館升級需要搭配的主要建築只有醫療帳篷的等級,但是醫療帳篷升級的時候又會看訓練所的等級,所以這訓練所跟醫療帳篷這兩個建築就需要跟圖書館搭配提升等級。醫療帳篷以及訓練所需要的人力都很高,所以建議可以稍微錯開一點升級時間避免人力不足不能建設。

  需要特別注意的部分是研究科技跟建築不像醫療帳篷一樣可以一邊升級一邊治療傷兵,所以在升級科技之前建議先分配好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