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少女隊》鬼節活動改版,與幽靈共舞~什麼!?還有全新LINE貼圖!?

Android
2016-08-01
  由Awecent代理的日系橫向射擊手機遊戲《音速少女隊》將在8/1推出鬼節特別活動,從8/1開始到8/31,遊戲內遇到的Exboss全部都會化成幽靈喵喵並且掉落特殊物品喔!!

七月半鬼門開,Exboss-幽靈口苗口苗登場!!
  因應台灣習俗,農曆七月鬼門開,好兄弟有一個月的時間出來放風,理所當然的《音速少女隊》也擔起了保護大家的使命!開始打(除)掃(靈)行動啦!
  本次在任何關卡中出現的Exboss將化身幽靈口苗口苗,眼睛散發著青色光芒,還流著口水,有沒有激起教官們打(毆)掃(打)的慾望呢?

清掃就交給女僕,新角色登場!
  只要打贏Exboss將有機率掉落新角色- Su-34戰鬥轟炸機狄安娜的元件,只要蒐集20個元件,就可以招募可愛又強大的女僕囉!
  除此之外,更把人氣角色:F-15E朱諾、kosos-2684蕎蕎這兩位放入招募之中,讓教官可以透過四星招募卡以及光子晶體招募囉!

Su-342狄安娜
「你就是教官嗎?我有一個關於朱諾的小秘密喔,想聽嗎?」

F-15E朱諾                                
「……」        

kosos-2684蕎蕎
「好像聽到有人要說祕密,如果沒有聽眾的話,我也不是不能聽妳說啦!」

主線12章開放,一定要救回妳!
跟著活動同步開啟主線第12章,同時第二個橙色裝備也可以合成了。
這次幕後黑手會現身嗎?千輝是否能救回朋友呢?
第12章需要更強大的火力,教官們準備好迎接挑戰了嗎!?

征服你的LINE!全新貼圖上架!
戰姬們的LINE貼圖新登場,可愛、逗趣的表情不只在遊戲裡,在LINE也可以看到囉!
生動表情與動作,可愛又實用!快跟喜歡的角色一起佔領朋友的視窗吧~只要在LINE的貼圖小舖中搜尋《音速少女隊》就可以找到囉!

《音速少女隊》LINE貼圖: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299896
《音速少女隊》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hotonAngels/
《音速少女隊》官網:http://photonangels.game99.com.tw/
《音速少女隊》Android版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zlab.photonangelstw
《音速少女隊》IOS版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us/app/yin-su-shao-nu-dui/id1077177953?l=zh&ls=1&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