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強締盟 大宇資訊攜手百度遊戲 獨家授權新自研手遊《仙劍奇俠傳 幻璃鏡》發行

Android
2016-08-01
  國內遊戲龍頭指標大廠大宇資訊,今日宣布將與百度集團旗下唯一遊戲業務實體百度遊戲合作,並期待冀以百度遊戲強大的發行能力與經驗,預定獨家在百度遊戲上發行《仙劍奇俠傳》最新自研手遊大作《仙劍奇俠傳 幻璃鏡》,將大宇知名IP推出另一次經典風潮。

  由大宇資訊自研開發的《仙劍奇俠傳 幻璃鏡》(以下簡稱為《幻璃鏡》),其故事背景取自經典單機遊戲《仙劍奇俠傳四》之劇情,以全新角色開啟冒險篇章,並採用多人ARPG戰鬥模式,而畫面則以精心製作的美術場景呈現,創造頂尖手遊的新典範。

  百度遊戲從行動遊戲服務奠基並逐步擴增業務,並且具有強大的遊戲發行及運營經驗,營運過許多款一流遊戲大作,不論是角色扮演、戰爭策略、休閒競技或是模擬經營等各類遊戲都有成功的營運發行經驗,為首屈一指的遊戲營運平台。此外,百度遊戲也宣示將擴大以IP為導向的產品,而這次的《幻璃鏡》的發行合作,將成為百度遊戲運營的指標性IP遊戲鉅作。

  本次在上海舉辦的ChinaJoy,百度遊戲更是雄心勃勃地展示《幻璃鏡》產品,不論是對商務夥伴開放的B2B攤位,或是百度遊戲盛大舉辦的「百度遊戲能量之夜」,都將《幻璃鏡》放在最為顯眼且也是被當作最為重要的產品之一來進行發表,可見本次大宇資訊與百度遊戲合作的重要性。同時,也相信未來《幻璃鏡》透過百度遊戲的強大發行營運經驗,將風靡市場,形成一股《幻璃鏡》風潮。

  大宇資訊表示,本次與百度遊戲的結盟,將以《幻璃鏡》為首次合作的重要標的,期待冀以雙方優勢,透過IP、研發、遊戲和營運、發行的結盟發行,將為市場帶來另一波震撼彈。同時,與百度遊戲的合作,也讓大宇資訊的競爭優勢更加完備,並備受市場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