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神》推出母親節活動 「花花大作戰」

Android
2016-04-29
  異軍互動娛樂《傳神》自上市以來火熱人氣爆滿,活動連連不間斷,下週適逢母親節到來,於5/3推出母親節特別活動「花花大作戰」,活動期間內於境界副本中將隨機掉落花朵,蒐集花朵即可兌換超值禮包!為媽咪獻上最美麗的花朵吧,最真摯的心意就在《傳神》!


母親節刷花花~好禮拿回家
  母親節將至,為媽咪獻上美麗的花朵吧!活動期間內刷境界副本將隨機掉落花朵,蒐集花朵就可以兌換超值禮包!

活動時間:5月3日 00:00 至 5月8日 23:50
材料掉落副本:活動期間內境界副本隨機掉落花朵(康乃馨、玫瑰、牡丹、梔子)。
可兌換禮包:
媽咪我愛妳禮包(高級羽毛箱*1):康乃馨、玫瑰、牡丹、梔子各一個。
溫馨禮包(幸運符石箱*1):玫瑰、牡丹各一個。
感心禮包(初級專精箱*1):玫瑰、梔子各一個。

溫馨母親節 媽咪也可以輕鬆上手的《傳神》
  《傳神》是一款 HTML5 掛機型手機式網頁遊戲,不需太多動腦就可以遊玩,連媽咪都能一秒輕鬆上手玩樂!主打離線掛機,躺著也在練,24H全年無休,貼心設計,老少咸宜!母親節就上《傳神》刷花花,拿獎勵,把花花獻給媽咪吧!

《傳神》點擊直接玩:http://goo.gl/UXK9Nv
《傳神》官方粉絲團:http://goo.gl/v8oSB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