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3》台中閃電狼隊 3:1 撕裂桃園噴射機 熱身賽、開季二連敗

Android
2015-10-05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開賽第一週例行賽最後一場,由桃園噴射機在自家主場「桃園壹網棧」,迎戰來自台中為電競而生的閃電狼,噴射機在今天的比賽中,往往都是打了前半場的好球,中期卻遭到閃電狼一人截擊多數人,終場結果就是被閃電狼在客場3:1帶走勝利。
 
  首張地圖來到「沙漠陣地」,前4局桃園噴射機隊都使用快節奏打中路轉下B炸點的戰術,再搭配yuSan狙擊槍在外道的宰制力,屢屢將台中閃電狼的King狙殺,先取得3:1的領先。台中閃電狼隊接著使用B點重守和前推地道來應對,將比數扳成3:3;上半場最後一回合就在yuSan的狙擊槍法發揮下收掉了殘局,以4:3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台中閃電狼隊在戰術上的調配相較靈活,不論是攻A或B炸區都有拿到得好的效果;在殘局方面,SR選手也以精準的狙擊槍法把分數一分一分收到口袋裡。最後一回合就在台中閃電狼隊Helen大膽地繞背下,以8:6擊退噴射機。
 
  第二張圖「極地研究所」,第二回合桃園噴射機隊Chaos在地道的埋伏獲得了奇效,緊接著第三回合桃園噴射機隊yuSan選手在殘局極限的用小槍逆轉一打二,但台中閃電狼隊的氣勢沒有受到太大影響,依舊與桃園噴射機隊打的有來有往,上半場桃園噴射機以4:3領先。
 
  下半場開打,台中閃電狼隊使用第二時間前推的奇襲戰術,卻又被桃園噴射機隊yuSan以同樣的方式用小槍一打二力挽狂瀾,也帶動了桃園噴射機隊的氣勢,桃園噴射機就以8:5獲勝,將總比分扳回1:1。
 
  隨後來到第三張圖「死亡月台」,桃園噴射機三叉口進攻點取得人數優勢後,強行放置炸彈,利用包抄取下首分。閃電狼不僅重兵鎮守三叉,並面對敵方從三叉來的攻勢毫無畏懼連續取得4:1領先。
 
  雙方你來我往的比數來到5:5,噴射機小將Chaos二樓前驅防守一打三,帶領噴射機將比數逆轉7:5搶先聽牌,但隨後King一打四更是一劑強心針也帶起了逆轉風向,猛烈追分把戰局帶到驟死的7:7關鍵第十五回合,守方似乎有些操之過急,大膽地前壓反倒送上人頭,在寡不敵眾之下,台中閃電狼結束這回合取得2:1聽牌。
 
  第四張圖「空軍基地」開局閃電狼的狙擊手SR搶先狙殺取得人數領先,隨後噴射機mOnster選手以一打三回敬閃電狼取得開局首分,上半場雙方比數一度僵持不下。下半場攻守交換,轉為守方的閃電狼卻突然覺醒似的,總能先拿到人數領先,雖戰況一度危急,可Helen飆出4殺,順利地以8:5倒打成功,最終閃電狼也順利取得例行賽的首勝。
 
YouTube直播網址:https://gaming.youtube.com/TeSLChannel/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