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2》台南鳳凰隊 3:1 翱翔天際拿下首勝 台北首都隊雖敗猶榮

Android
2015-10-05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今天來到例行賽第二場,由台南鳳凰隊前去台北士林哈哈活力站,挑戰主場隊伍台北首都隊。
 
  帶著熱身賽的首勝氣勢迎戰做客的台南鳳凰隊,第一張地圖「領館危機」可說是一張拚槍地圖,比賽前兩場,台北首都隊採取快攻強勢戰術,但沒有收到顯著的效果,反而讓台南鳳凰隊取得2:0領先,首都隊調整節奏後,就以3:4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開打,戰況依舊陷入膠著,直到第十局Syyy一打四帶起了鳳凰隊的氣勢;就算李呱在第十二局試圖以殘局一打二外加拆包扳回局勢,但大勢已去,台南鳳凰隊就以8:5輕取台北首都隊。
 
  第二張圖「沙漠陣地」是一張爆破任務先擔任攻方的鳳凰隊強攻水井A炸區,重挫防守的首都隊,順利搶下首分。可鳳凰隊的攻勢似乎還未停息,面對再次的A炸區Rush,硬生生地擊退敵方。Shan直接殘局一打三帶著反敗的氣勢直接把比數扳成4:3進入下半場。首都隊攻勢毫無畏懼,以強勁的槍法回敬台南鳳凰隊,憑著這樣的氣勢,一路獲勝也順利扳回一城,大分比數1:1。
 
  第三張地圖來到「極地研究所」,台北首都隊在上一張地圖「沙漠陣地」扳回一城,找回了氣勢和節奏,在極地研究所前兩局以精湛的槍法取得2:0領先,接著台南鳳凰隊不甘示弱將比分扳回2:2,第六局台北首都隊開場就用手雷炸死台南鳳凰隊的核心人物t0m,輕取一分,上半場台北首都隊就以4:3做收。
 
  下半場一開始,台北首都隊李呱跟顧妮選手大膽前推,各抓一個殺人數再回任務房死守,使得台北首都隊再下一分。台南鳳凰隊此時喊出了暫停,做戰術上的調動,暫停後的台南鳳凰隊像是脫胎換骨,並趁勝追擊精彩追分雖多回合中人數處於劣勢,但憑著隊上較善於處理殘局,並以8:6的逆轉比數。
 
  來到台南鳳凰隊的聽牌局「廢棄工地」,這是張擁有守方絕對優勢的地圖,而開局首都隊面不停地強攻廢墟,硬是用槍法強勢地拿下前兩局,雖然台南鳳凰隊慢攻奏效,一個一個單抓,再加上tOm適時發揮,成功追回兩分,待攻守交換後,台南鳳凰隊手感正發燙,調整好團隊節奏後,以強勁的槍法回敬台北首都取得例行賽首勝。
 
  明日賽程將由桃園噴射機(主場)對上台中閃電狼(客場),直播賽事一樣晚上8點準時開打,倘若無法親臨現場或是觀看網路直播的朋友,每個禮拜一、二、三晚上8點至10點亦會在FOX體育2台(74頻道)獨家電視播出。
 
YouTube直播網址:https://gaming.youtube.com/TeSLChannel/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