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數最高!連爆數最多!【連爆幸運星】爆裂登場

Android
2015-09-16
  《老子有錢Online》於9/17(四)推出全台首款連爆數最高、回合數最多的Combo機台【連爆幸運星】,搭配活潑可愛的遊戲配樂,遊戲規則簡單易懂、破百局的連環爆裂、紅利遊戲回合數最高6回合,絕對讓您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連線率飆增 激爆連連豪爽超痛快!
  【連爆幸運星】紅利遊戲共四種回合數3、4、5、6任您抽選,遊戲中可先行設定進入紅利遊戲時停止,即可自行決定回合數;百搭幸運星鎖定四角,連線率大幅提升,連爆數不斷累積至回合結束,突破百局的驚爆魅力更是爽度破表,體驗連爆震撼的刺激快感更滿足您所有的贏分慾望,保證讓您不忍釋手!

好康大進擊 萬元獎品大放送
  於活動期間2015/09/17維護前~2015/09/24維護後,進入【連爆幸運星】紅利遊戲後連爆總局數統計,總局數最高的前20名會員即可獲得禮劵或老幣,《老子有錢Online》就是要您贏的痛快,拿得爽快!歡迎您來挑戰!

老子有錢臉書遊戲粉絲團
老子有錢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