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歡慶30萬紀念開催.「是妮妙啊啊啊~!!」妖精妮妙可愛現身!

Android
2015-07-23
 SQUARE ENIX最華麗3D共鬥RPG《乖離性百萬亞瑟王》
歡慶30萬紀念開催.「是妮妙啊啊啊~!!」妖精妮妙可愛現身!
2015台北動漫展確認!知名COSER登場、限定週邊無料放送!


  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旗下手機遊戲大作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由「魔法禁書目錄」作者鎌池和馬編劇,超過 50位知名人氣動漫聲優獻聲,日本頂級繪師群打造500位以上個性多彩的角色,正統《擴散性百萬亞瑟王》華麗續作,集結最龐大製作團隊陣容斥資傾力打造,超越最豪華亞瑟王的極致日系華麗3D共鬥RPG大作!感謝所有亞瑟支持,上市至今已累積突破30萬下載,最受歡迎的妖精「妮妙」可愛現身,期間限定獲得機率2倍UP,想擁有她的亞瑟們就是現在!歡慶突破30萬下載達成,凡於今日登入過的亞瑟,皆可免費獲得「水晶x10」!此外,《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於今日正式宣佈參加2015台北動漫展,邀請到多位知名coser將化身為亞瑟中的知名人物,與亞瑟們一起來場最華麗的共鬥挑戰!此外,攤位中將舉辦各樣好康活動,海報、掛軸、抱枕等限定無料週邊獎勵,等著亞瑟們來收藏!

歡慶30萬紀念開催.「是妮妙啊啊啊~!!」妖精妮妙可愛現身!
  歡慶《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台港澳中文版iOS/Android雙版本正式突破30萬下載紀念,最受歡迎的妖精妮妙可愛現身,想擁有她就是現在!

UR 歸化型妮妙
  魔法師梅林所做的計畫之一。為了製造出更接近人類的妖精,使之擔任人類與妖精間的溝通橋樑。只是製造出的妮妙,『實在太像人類了』,以致無法跟妖精溝通,也無法發揮妖精的力量。現在在梅林底下進行『人類所使用的魔法』特訓。只是她畢竟是個妖精,對於梅林似乎沒有很明顯的感恩之情。
MR 人工妖精
歸化型妮妙
稀有度 MR
COST 3
亞瑟類型 盜賊 屬性
覺醒技能 術闇 / 術者封印
技能說明 敵單體 / 魔法 / 7056暗屬性傷害 抽牌量+2
CV:小倉 唯
繪師:refeia

UR複製型庫夫林
  以庫夫林的因子為原型被製造出來的複製體。複製型庫夫林擁有的『蓋博格之槍』,是經由分析『斷絕時代』技術後所製造出的複製品,雖然沒有如原來真品具有氣象控制兵器的能力,但用在近身格鬥上,還是能充分發揮其力量。也許為了制衡該力量,在他的因子中被輸入幾項禁止事項設定,如果破壞這些事項則會自動中止功能。
MR 魔槍發動
複製型庫夫林
稀有度 MR
COST 4
亞瑟類型 富豪 屬性
覺醒技能 暴風槍雨#44
技能說明 敵單體/物理/14028冰屬性傷害
我方全體/2回合/魔法防禦上升
CV:櫻井 孝宏
繪師:凪良

SR特異型甲斐姬
  使用著與長槍不同,被稱為薙刀的特殊武器,在戰場上穿梭的騎士。作為戰力極為強大,但由於成長過程被百般保護,不習慣與異性相處,連被搭話都會臉紅。其實是幽靈船中的少女的複製品。原型是遙遠東方的公主的樣子,但由於靠不列顛的航海能力無法抵達,故真偽不明。……順便一提即使在東方她也算是比較特殊的,並不是只要是公主都能夠以一擋千的樣子。
UR 東洋的守護姬
特異型甲斐姬
稀有度 UR
COST 4
亞瑟類型 富豪 屬性
覺醒技能 術風 / 報復薙刀
技能說明 敵單體/物理/8520光屬性傷害
我方所受到的傷害25%轉換威力上升
CV:佐倉 綾音
繪師:マニャ子

SR妖精姆莉安
  較常在人類村鎮附近的森林中發現的妖精。看到人類就會固執地追來。在『斷絕時代』中進行諜報活動,但時代結束之後會誤判與重要人物的臉相近的人,繼續進行著資訊收集的工作。……傳說中原本身體比較大,不過每次使用魔法就會變小一些……?
UR 妖精
姆莉安
稀有度 UR
COST 3
亞瑟類型 歌姬 屬性
覺醒技能 錯誤71fbaa9
技能說明 .敵單體/魔/ 6408火屬性傷害
.自已/2回合/每回合HP回復
CV:皆村春樹
繪師:五十嵐裕美

突破30萬下載紀念開催!水晶無料大放送!!
  歡慶《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突破30萬下載達成,凡於7/23(四)23:59止前登入過的亞瑟,皆可獲得「水晶x10顆」!自上市日起至8/13,只要達成10萬/20萬/30萬.../100萬下載人數即可獲得10顆水晶!快邀請好友一同加入並朝著成為百萬亞瑟王的目標前進吧!下載次數每突破10萬可獲得10顆水晶,最高可獲得100顆水晶!

2015台北動漫展確認!知名COSER登場、限定週邊無料放送!
  2015台北動漫展《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參展確認,將於「怪獸動漫祭」攤位展出,並邀請到多位知名coser化身為亞瑟中的知名人物,與亞瑟們一起來場最華麗的共鬥挑戰!此外,攤位中將舉辦各樣好康活動,海報、掛軸、抱枕等限定無料週邊獎勵,等著亞瑟們來收藏!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iOS免費下載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Android免費下載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官方粉絲團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