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王的紛爭 Clash of Kings》開啟「聯盟倉庫」與「先賢遺產」系統

Android
2015-07-23
  《列王的紛爭》之「遠古戰場」於上週(16)發佈,這個系統會引來新的玩法,遠古戰場讓遊戲不再是盟與盟的對決,更是國與國的爭霸戰。在遠古戰場中不僅要戰鬥,還要用手段和人脈來穩固自己的地盤和聲望。本週(22)開啟的兩大系統分別為「聯盟倉庫」和「先賢遺產」,聯盟倉庫可以存放并保護聯盟成員資源;先賢的遺產可以讓領主們體驗挖寶的樂趣。

※遠古戰場
  遠古戰場的基本門檻,只要城堡16等就可以前往,進入遠古戰場後一般採集和掠奪資源以外,還可以攻打在戰場中的其他國家領主。
  目前只在1-10服開放體驗「跨服遠古戰場」,每10個伺服器為一個單位,即將陸續開放。

  在遠古之地上進行攻城、殺兵、防守成功和完成指定任務后可以獲得積分,積分最高的領主和王國還可獲得額外的獎勵。
  在戰場中不管攻擊或是防守方都只會產生傷兵,並且自動修復治療傷兵不會消耗任何資源。

※聯盟倉庫
  聯盟倉庫是用來存取資源,可儲備資源等待王戰使用,聯盟倉庫不能攻擊和搶奪,是一個非常好用的資源保護所。

  雖不會被掠奪,但聯盟倉庫一旦被盟友拆除,領主存儲的資源將會全數返回領主身上,每日的存放重量也是有限制,取出則沒限制,退出聯盟的領主們存儲在聯盟中的資源也將全數返回。

※先賢的遺產
  遊戲中通過採集可以拿到古老羊皮,打開羊皮會出現一組座標,要派遣部隊前往羊皮上的座標,座標正確後羊皮消失部隊會自動挖掘,羊皮的星數越多遺產獎勵就越豐厚,為防止輕易被攻擊,可派遣菁英部隊前往駐紮。

  挖掘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別的領主攻擊并搶走遺產,被攻擊方若防守成功則不會受到影響,防守失敗方不僅挖寶部隊受損,遺產也會被奪走,奪取遺產方挖掘時間將會重新計算。被搶的領主可以在時間內再次發動攻擊搶回遺產。

IOS下載鏈接
Android下載鏈接
官方交流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