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Q傳Online》7月29日「仲夏夜之萌」熱情改版!全新職業火熱登場!

PC
2015-07-22
  以無敵Q萌、逗趣仙靈,兩年以來風靡許多萌主的《劍俠Q傳Online》,將於7/29 (三) 正式展開「仲夏夜之萌」熱情改版!期盼已久的全新職業分支「業火」即將登場,為焚天谷門派再添新成員!第二期外裝蒐集主題「麗莎的甜點」,也將推出12組全新外裝,讓你萌萌登場!另外,神補行動將出現兩個重量級的強悍魔王「莫奇2000型」、「犰」,等著萌主們前去一較高下!此外,拯救精靈大比拚即將開放,讓萌主們能暢快展開刺激的搶救大賽。全新客棧第二期時代也將來臨,不但能讓自己的「仙靈」,以及稀有NPC來幫忙經營客棧,還能將客棧名稱改成獨一無二、專屬於你的名字。除此之外,營運團隊也將推出許多精彩的好康活動,與萌主們一同歡慶改版!讓《劍俠Q傳Online》陪你一同燃燒炙熱萌想,體驗全新旅程,一起萌翻這個夏天!

《劍俠Q傳》「仲夏夜之萌」熱情改版精彩影片


焚天業火來襲,點亮仲夏之夜!
  焚天門派全新職業分支「業火」即將登場。「焚天谷」位在浩瀚的戈壁中,地接赤焰山,終年炙熱乾燥,飛沙走石。遙想當年來自波斯的紅衣祭司,跋山涉水而來,在一遍黃沙漫天中,將光明之神的信仰傳播給此地的居民。他們借助日月之靈,幫助西域人民開拓家園,抵禦外患。但隨著七曜魔宮肆虐中原之際,在塞外沉寂已久的邪惡力量也日漸蘇醒,為這武林帶來一場不可預測的風暴!

  如今,為了抑制邪神,焚天谷內封存的神秘心法「業火」,即將重見天日。「業火」心法精通日月力量,將焚天谷內多種武功套路融會貫通,其門下武者皆研習兩套不同的戰鬥狀態和技能體系,實戰中可以靈活切換,並且能夠疊加狀態層數打出爆發效果,全力發揮時更可一夫當關萬夫莫敵,成為戰場上決定勝負的關鍵角色!

麗莎甜點新裝,閃亮夢幻登場!
  全新第二期外裝蒐集「麗莎的甜點」即將萌萌登場!本次一連推出三個主題,包含:時尚活潑的「運動時代」、夢幻奇想的「童話傳說」,以及充滿異國風情的「世界環遊」。每個主題分別有3~5組時裝,只要萌主們集滿一個主題,將可有機率獲得「七罪的蘿莉」、「見習騎士」、「小小仙子」、「海豹特種兵」、「維京的征程」等絕版外裝,以及專有圖片稱號、永久卡等豐富好禮。若三個主題都集滿,萌主還將獲得超級大獎「麗莎的甜點」武器外裝!想成為遊戲中最耀眼的萌主,就快努力集滿各種主題時裝吧!

神補危機再現,強悍魔王登場!
  神補行動強悍魔王即將登場!來自「焱」組織的神秘成員「莫奇2000型」、「犰」即將加入神補行動行列。傳說中「莫奇2000型」原來也是一個人類,後來被「焱」組織進行了機械化改造,成為一名鋼鐵死神。「莫奇2000型」擅長鋪場大火、機甲衝鋒、十字擊、百擊操演等技能。萌主們除了需靈活閃避強力攻擊外,清理戰場邊的零件,還能給全隊帶來超強BUFF,靈活運用戰術以及分工合作,將是戰勝「莫奇2000型」的關鍵!

  「犰」原為上古半神,因殺戮成性而被上古之神封印,而「焱」組織將之解除封印,使他重回力量,並加入「焱」為禍一方。「犰」作為上古半神,其威能自然不可小覷,擅長操縱四象之力和萬物之力,向萌主們不斷釋放十方之陣,試圖消滅所有敵人。擁有火、風、水,及四象火陣之力,實力堅強的「犰」,將會是萌主挑戰極限,超越巔峰的指標性魔王。

拯救精靈比拼,大賽奪分開跑!
  森林中神祕的精靈神殿遭滅頂之災,正等待著見義勇為的萌主們挺身而出,展開一場轟轟烈烈的拯救大賽!萌主們進入戰場後,會被自動分配陣營,共同拯救五大元素精靈,包括精靈王、金元素精靈、木元素精靈、水元素精靈和火元素精靈。而精靈們被邪惡的力量控制,萌主們需要先擊敗精靈,將邪惡力量驅逐後,獲得拯救的精靈將會依附在萌主身上,接著前去指定地點交付任務,方能完成拯救任務,並同時獲得高額的個人積分及陣營積分。而同陣營拯救的精靈越多,獲得的獎勵也會越豐富!

  但在拯救任務進行的同時,萌主們也要防止敵對陣營的萌主進行搶奪。若此時敵對陣營進行搶奪,擊殺精靈所附身的萌主也可獲得精靈的附身,也可通過交付任務,獲得高額個人積分和陣營積分。因此萌主們的敵人,除了抵擋邪惡力量的肆虐之外,更要提防敵對萌主的逆襲

夢幻客棧奇想,全新時代來臨!
  全新客棧第二期時代即將來臨!萌主們不但可以讓自己的「仙靈」來幫忙經營客棧,還能找稀有NPC來幫忙經營客棧。其中更是包括「高大壯」、「梅姨」、「君雪陌」等知名人物,萌主們再也不用為客棧雇不到好朋友而煩惱嘍!而全新的裝扮功能也將同步上線。無論是夢幻可愛的酒店風格,還是華麗古典的傳統風格,萌主都能使用「裝飾卷」將客棧裝扮成與眾不同的風格。此外,還能為自己的客棧取一個獨具個人風格的名稱,讓你的客棧更加獨樹一格,耀眼出眾!

  而劍Q客棧本次也同步開放全新裝扮功能!將有更多裝飾品任萌主搭配,打造只屬於萌主的個性客棧!無論是青花瓷、聖誕樹,還是可愛動物雕像,絕對都讓所有萌主展露各獨特風格!而近來客棧遭竊事件頻傳,萌主們務必發揮互助合作的精神,互相幫忙防範盜賊。只要前去好友的客棧,便有可能會遇到客棧小賊,只要幫忙抓住小賊完成每日任務,即可獲得一定量的裝飾卷!
    
  《劍俠Q傳Online》將於7/29 (三) 進行「仲夏夜之萌」熱情改版。除了嶄新職業火熱登場外,還有多種超萌外裝,讓萌主盡情耍Q!同時,推出驚險刺激的副本、及任務挑戰,就是要讓萌主在這熱情仲夏裡,展開一場熱血的冒險旅程。此外,營運團隊也為了萌主們精心打造一系列有趣的好康活動,為了與萌主們一同歡慶改版!也希望能帶給所有一路以來支持、守候《劍俠Q傳Online》的萌主們,享受最熱血的冒險,展開最炙熱的追萌之旅!

《劍俠Q傳Online》官網
《劍俠Q傳Online》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