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懈可擊,《時空獵人》攻守兼備「龍影」威武覺醒

Android
2015-07-22
  英俊且帶點邪魅的混血兒「冰魄」覺醒了,手中威力十足的巨型冰錘讓人聞風喪膽;而來自東方神秘國度的「龍靈」也緊接著覺醒,不但拳腳生風,還可把成群的敵人吸附到自己身邊,一網打盡,隨著狼人、機械師、異能者等角色相繼覺醒,阿達拉大陸充斥著強而有力的高手。然而,好戲永遠在後頭,無懈可擊,身懷著絕技的「龍影」,怎可缺席這場盛會,《時光獵人》「龍影」將於今(22)日起,從沉睡中甦醒,將引爆一股全新風暴,你準備好了嗎?

  過去在調查傳送門的過程中,龍影意外被捲進了一個奇妙的空間。空間中具有某種神秘力量在他體內來來回回地衝擊碰撞,不但不受控制,還讓他接近瘋狂。在龍影正苦於壓制這股力量時,同時也激發了他自身的潛能和內在血緣中的特殊力量,似乎將造成不可預知的結果!憑藉著堅強的意志,龍影終於在最後關頭清醒,並慢慢掌握了如何使用這股力量,從此,龍影的戰鬥能力得到了大大的提升,還有人是他的對手嗎?

  「龍影」不但擁有無法匹敵的力量,更擅長槍法,不但能快速地擊殺敵人,覺醒後的「龍影」力量更不容人小覷。在敵人眼中,「龍影」出招連貫,招招奪命,一旦面對多方位追蹤和定點輸出方面更加強大。只要他一揮長槍,以及迅雷不及掩耳的快速躍起,搭配手裡的武器在空中旋轉出藍紫色的光芒,緊接著對著敵人當頭一棒,敵人除了粉身碎骨之外,已經沒有其他選擇。

  覺醒後的「龍影」已不再是從前的龍影,他有了一個更加彪悍的新名字——「狂龍」。新的戰鬥即將開始,想要盡情體驗激烈的對戰,進入《時空獵人》是你唯一的選擇,現在登錄遊戲還能免費獲得龍影哦!更多遊戲詳情,請持續關注官方資訊!

《時空獵人》GooglePlay版下載連結
《時空獵人》官方粉絲團
奇米娛樂行動平台LINE@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