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強力角色追加「足球型小灰人、爭盃型珀西瓦爾」限時2倍UP開催!!

Android
2015-07-17
 SQUARE ENIX最華麗3D共鬥RPG《乖離性百萬亞瑟王》
強力角色追加「足球型小灰人、爭盃型珀西瓦爾」限時2倍UP開催!!
突破20萬下載紀念開催!水晶無料大放送!!


  移動怪獸代理SQUARE ENIX旗下手機遊戲大作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由「魔法禁書目錄」作者鎌池和馬編劇,超過 50位知名人氣動漫聲優獻聲,日本頂級繪師群打造500位以上個性多彩的角色,正統《擴散性百萬亞瑟王》華麗續作,集結最龐大製作團隊陣容斥資傾力打造,超越最豪華亞瑟王的極致日系華麗3D共鬥RPG大作!感謝所有亞瑟支持,上市至今已累積突破20萬下載,營運團隊特別舉辦一連串好康活動,「絢爛成長之光」時段追加,「每日任務」掉落率提升及「探索pt」的回復時間縮短外,強力足球角色「UR足球型小灰人、UR爭盃型珀西瓦爾」正式登場,期間限定獲得機率2倍UP開催!歡慶突破20萬下載達成,凡於今日登入過的亞瑟,皆可免費獲得「水晶x10」!

強力角色追加「足球型小灰人、爭盃型珀西瓦爾」限時2倍UP開催!!
  歡慶《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台港澳中文版iOS/Android雙版本正式突破20萬下載紀念,強力足球角色加碼登場,期間限定獲得機率2倍UP開催!亞瑟們一起來看看吧!

UR足球型小灰人
  採用不列顛的麥田裡所描繪的奇妙圖形當中所發現的人物(?)之因子製造出來的複製體。看到對『足球』有興趣的人們,卻誤以為是在模擬星球之間的爭奪戰,為了要理解這星球生物的戰略,而決定親自參戰。
MR 宇宙踢球少女
足球型小灰人
稀有度 MR
COST 3
亞瑟類型 傭兵 屬性
覺醒技能 術風 / 足球採取
技能說明 敵單體/物理/10536風屬性傷 害2回合/物理傷害上升
CV:久野 美咲
繪師:活断層

UR爭盃型珀西瓦爾
  用於發掘『斷絕時代』的遺跡、遺物的特殊騎士。性能堪稱完美,但人格上則有缺失(具體來說容易喜新厭舊,不多加思考便擅自行動),四處引發由於高性能所帶來的麻煩。這次也將『足球』世界盃所贈與的『盃』給誤以為是『聖杯』的一種,而努力追尋著。
MR 夢想擔保人
爭盃型珀西瓦爾
稀有度 MR
COST 3
亞瑟類型 盜賊 屬性
覺醒技能 冰術/天真爛漫
技能說明 敵單體/魔法/10536的冰屬性傷害2回合/我方魔法傷害上升
CV:花澤 香菜
繪師:きんぎん

突破20萬下載紀念開催!水晶無料大放送!!
  歡慶《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突破20萬下載達成,凡於7/17(五)23:59止前登入過的亞瑟,皆可獲得「水晶x10顆」!自上市日起至8/13,只要達成10萬/20萬/30萬.../100萬下載人數即可獲得10顆水晶!快邀請好友一同加入並朝著成為百萬亞瑟王的目標前進吧!下載次數每突破10萬可獲得10顆水晶,最高可獲得100顆水晶!

慶祝紀念活動加碼開催.登入獎勵免費拿!!
.突破20萬下載紀念!水晶無料放送
  歡慶《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突破20萬下載達成,凡於7/17(五)23:59止前登入過的亞瑟,皆可獲得「水晶x10顆」!

.絢爛成長之光時段追加
  擔心自己的騎士卡片成長速度不夠快嗎?凡於活動期間(即日起~7/23維謢前) 任務群組-絢爛成長之光時段增加!

.每日任務掉落率提升
  活動期間(即日起~7/23維護前)內每日任務進化素材掉落率提升,想快速獲得進化素材的亞瑟們千萬不要錯過唷!
 
.探索pt的回復時間縮短
  凡於活動期間內(即日起~7/23維護前)在遊戲內進行探索的亞瑟們,探索pt回復時間將大幅縮短,亞瑟們記得登入遊戲來獲得更多的寶箱吧!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iOS免費下載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Android免費下載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官方粉絲團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