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世界》初夏磅礡改版 前衛、信濃、H42參戰!!!

Android
2015-05-22
  9Splay真好玩娛樂科技旗下《戰爭世界》5月22日全新改版,本次開放前衛級戰列艦、H42級戰列艦、信濃號航空母艦等強力船艦強勢登場!五星橙色船艦進階為六星紅色船艦系統開放!將帶來更強力的技能優勢,準備好進階了嗎!?血戰太平洋跨服大海戰登場!蓄勢待發航向全新的戰場吧!!

新船艦強勢登場
前衛級
  前衛級戰列艦是英國設計建造的最後一艘戰列艦。在適航性方面的改進最成功,使其航海性能十分優良。並裝備了比較完備的雷達火控系統,除對空、對海搜索雷達外,不僅主、副炮裝備了火控雷達,各種口徑的防空火炮也裝備了炮瞄雷達。

信濃號
  信濃號航空母艦是當時世界上排水量最大的航空母艦,同時也是1960年美國小鷹級航空母艦服役前世界上排水量最大的航空母艦。最早以大和級戰列艦三號艦身分開始建造,後進行改裝而成。但在“雪風號”驅逐艦的護航下初航僅20小時即被美軍潛艇擊沉,未來得及大展身手,就此退出了歷史舞臺。

H42級
  H42級由Z計畫中主力戰艦H級戰列艦發展而來,最終並未建成。但從已有的資料中可以得知其設計擁有8門480毫米主炮,32.2節的高航速和近十萬噸的排水量。若其建成則將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強大的戰列艦。

血戰太平洋
  等級40等以上的司令官即可參與血戰太平洋跨服爭霸!!
  血戰太平洋為大海戰進階版本!將為司令官呈獻首款跨服海上爭霸!可同時與他服司令官一較高下!等級達40等以上的司令官可以參與對抗!司令官進入戰場後即會重新分配陣營平衡實力(只於該跨服戰時),開啟時間為每個星期三、六晚間八點至八點二十,究竟誰才能站上世界的巔峰?快來享受這場世界級的爭霸賽吧!爭奪更豐厚的寶藏!!

改造突破!
  橙級船艦可改造成紅級船艦-首回主動技能必發動!!
  只要收集足夠同張艦船圖紙、萬能圖紙、精密部件(大海戰、競技、軍團皆有兌換途徑)即可將五星艦船改造升級成六星艦船,大幅增加了船艦基礎能力,且首回合主動技能100%發動!

造船廠
  圖紙分解-增加前往兌換萬能圖紙入口
  我們聽到司令官不便的心聲了!不必囉嗦的點擊大廳箭頭至兌換處兌換圖紙了!!於造船廠介面可以直接進入兌換畫面!

奪寶奇兵
  搶奪十次功能啟動
  此時不免俗的要來說說VIP特權,原40等開啟的搶奪十次功能,現只要滿足VIP4,即可提前啟動搶奪十次功能~不必再一次次搶了!

《戰爭世界》Google Play下載連結
《戰爭世界》IOS Store下載連結
《戰爭世界》粉絲團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