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拾全新手遊《聖城契約》Google Play刪檔封測 等你來戰!

Android
2015-05-20
  大宇資訊旗下子公司《玩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玩拾科技)今日(5/20)宣布全新策略卡牌對戰手遊《聖城契約》將進行Android繁中版本刪檔封測,即日起超霸氣四大封測活動等你來參與,強者們,準備好一起齊聚聖城,組織史上最火爆的戰隊了嗎?《聖城契約》在Google Play Store,給你一戰成名的機會!

 極善、極惡齊聚《聖城契約》 人界平衡就在你的一指之間
  一切都是從那支朗基努斯之槍,又名命運之矛開始展開…..傳說當初上帝與撒旦劃界時曾約定,天使與惡魔必須完全平衡,兩者不得干涉人界之事,撒旦之子為了打破這種平衡,將朗基努斯之槍投擲向人界,受到碎片的導引,人類會因為內心善惡偏向而引出可召喚天堂勢力的極善之力抑或是可打開地獄之門的極惡之力…..異象頻生,萬惡興起的人界中,極惡之力因著人性本惡,已分散於世界各地。

  前往各個遺跡或古墓尋找剩餘的碎片並獲得天堂之力,開啟新的能力或系統、奪回惡化的極惡碎片,與萬惡惡魔、人類或腐化天使戰鬥,阻止地獄之門的最終開啟。將成為各位強者的終極目標,強者們,準備好組織世紀強者群,帶領史上最火爆的戰隊,一起前進《聖城契約》,維護人界平衡了嗎?

玩拾科技釋出《聖城契約》首波宣傳影片:


超世紀強者齊聚四大軍團 火爆戰役即刻展開
  至高天堂、永恆煉獄、亡靈天災、純淨森林,由不同種族帶領的四大軍團,聚集聖城展開史上最火爆的戰役,強者們,帶著你最菁英的隊伍,加入《聖城契約》吧!

  英勇不屈,代表金色的至高天堂軍隊擁有較強的防禦能力與恢復能力,由天堂的神兵及人類精英部隊組成,軍隊中的傭兵在戰鬥中持續力極強;代表紅色,嗜血好戰的永恆煉獄軍隊由地獄的各種惡魔及魔獸組成,攻擊力和法術破壞力強,並可在戰鬥中施展各種控制法術;不死生物代表的是藍色,由禍亂至死而復生的人類及各種被命運之矛碎片重新賦予生命古老生物組成,戰鬥中被擊敗後可復生並繼續戰鬥,同時也擁有各種強大的死亡魔法;而純淨森林軍隊精靈及森林中各種強大而智慧的生物組成,代表綠色的他們攻守兼備,擁有強力的輔助魔法,戰鬥中擅長增強己方並對敵方的弱點發出致命打擊。

超霸氣四大封測活動 《聖城契約》等你來戰
  為慶祝全新《聖城契約》Android繁中版本刪檔封測上線,即日起至5月26日(三)17:00,四大超霸氣封測活動,即刻展開,號召強者們一起決戰聖城!

  即日起5/26,除了可以領取每日登入霸氣封測好禮,活動期間所有挑戰或掃蕩關卡掉落物品數量都雙倍獲得之外,於封測期間衝級至20級的強者們,更可於正式上線時得到五星鳳凰一張唷!火爆加碼,於封測期間儲值轉點不限任何金額,皆可於正式上線時獲得3倍晶鑽!強者們,準備好讓最炫麗的技能、最磅礡的氣勢,震撼你的手機螢幕了嗎?《聖城契約》Android繁中版本刪檔封測,等你來戰!

全新《聖城契約》Android繁中版本刪檔封測,火爆戰役即刻展開!關注粉絲團,最新消息不遺漏:https://www.facebook.com/Demon168

《聖城契約》 Google Play下載連結

  玩拾科技全新策略卡牌對戰手遊《聖城契約》。四大種族、近百種卡片角色組合;霸氣卡片作戰系統,佈陣召喚一指搞定;全新友情支援系統,號召好友一起過關斬將,強者們,準備好讓最炫麗的技能、最磅礡的氣勢,震撼你的手機螢幕了嗎?《聖城契約》Android繁中版本刪檔封測,等你來戰!

《聖城契約》官方網站
《聖城契約》Facebook粉絲團
《聖城契約》首波宣傳影片
Legame手機遊戲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