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王道本格RPG《鎖鏈戰記》年代記前傳

Android
2015-04-16
高塔上の應援.魔法使「SSR克勞蒂」UP登場!
義勇軍的派對挑戰.極限A武器「紀念大劍」免費應援!


  移動怪獸代理SEGA旗下手機遊戲大作《鎖鏈戰記》,營運團隊特別於今日改版後推出「戰之年代記」劇情系統『塔上的莫雅聶忒』前導,常駐在酒場中看板娘「莫雅聶忒」宣布,決定在古塔上舉辦一場盛大的派對,設計了一連串的驚喜冒險活動,所有義勇軍都將受邀前往參加挑戰!營運團隊特別開放「高塔上的服務生」活動酒場推出包含:「SSR次屆學生會長 克勞蒂」以姊姊「菲麗安娜」為目標不斷努力的魔法學員,只要在戰場上便能大幅提高戰士與魔法師隊友們的作戰速度與攻擊能力!;以及失去雙親的資產家族遺孤「SR大資產家 謝雅菈」,戰鬥中可發動群體攻擊能力傷害週遭所有敵人,更能發揮資產家精神為團隊增加金幣收入!;以及可將攻擊傷害轉化為自身HP的「R吸血鬼貝拉」…等全新義勇軍人物並且將分別持有在即將登場的『塔上的莫雅聶忒』特別任務內,可獲得「戰功」倍數加成的特殊武器喲!此外,營運團隊特別準備了限時特殊劇情任務,完成任務即可免費獲得『塔上的莫雅聶忒』戰功倍數加乘斬武器A Rank「紀念大劍」喲!

高塔上の應援.魔法使「SSR克勞蒂」UP登場!
  「戰之年代記」劇情系統『塔上的莫雅聶忒』特別任務即將展開,本週特別開放「高塔上的服務生」活動酒場,活動期間內SR以上角色抽中機率大幅UP,義勇軍們於活動酒場中搶先收藏到全新義勇軍角色:「SSR次屆學生會長 克勞蒂」、「SR大資產家 謝雅菈」、「R吸血鬼貝拉」並加入眾多SSR、SR稀有人氣角色!義勇軍即將開放的參加『塔上的莫雅聶忒』活動中若使用「SSR次屆學生會長 克勞蒂」即可獲得3倍戰功加成;使用「SR大資產家 謝雅菈」即可獲得1.5倍戰功加成;使用「R吸血鬼貝拉」即可獲得1.2倍戰功加成喲!

SSR次屆學生會長 克勞蒂
  魔法學園的學生會長‧菲麗安娜的妹妹。 從小就十分尊敬優秀的姊姊,自己也以她為目標每天不斷努力。 姊妹間的愛情,讓她無法原諒傷害姊姊自尊的存在。魔法才能雖然和姊姊不相上下,但為了不超越自己所尊敬的目標,有時反倒會刻意保留自己的戰力。
SSR次屆學生會長 克勞蒂
稀有度 SSR
COST 18
職業 魔法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高塔上的服務生」活動酒場
MAX ATK / HP 9020 / 6220
必殺技 熱意之火
技能說明 對直線範圍上的所有敵人造成輕度傷害。
覺醒能力1 隱藏的才能
覺醒能力2 領導者的家系
CV花澤香菜

SR大資產家 謝雅菈
  她的家族在聖王國裡算是屈指有數的大資產家,由於在王都被攻陷時失去了雙親,因此她繼承了所有財產。 生活上雖然衣食不缺,但為了彌補失去雙親的空虛,她不惜動用號稱無止盡的資產,購買各式各樣的物品。
SR大資產家 謝雅菈
稀有度 SR
COST 12
職業 戰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高塔上的服務生」活動酒場
MAX ATK / HP 6850 / 6850
必殺技 富裕之刃
技能說明 對以自身為中心之範圍內的所有敵人造成中等傷害。
覺醒能力1 探尋之物
覺醒能力2 資產家的遺孤
CV佐藤聰美

R吸血鬼 貝拉
  為了探求魔力,最後走火入魔,習得了禁忌魔法的女教授。 獲得強大魔力的同時,她也中了不吸人血身體就會消滅的詛咒。
R吸血鬼 貝拉
稀有度 R
COST 8
職業 魔法師 武器類型
獲得方式 「高塔上的服務生」活動酒場
MAX ATK / HP 5480 / 3880
必殺技 冰之藍月
技能說明 <蓄力>(一定時間後發動,蓄力中無法行動)對所有敵人造成冰屬性的中度傷害。
覺醒能力 吸血魔法
CV內田真禮

義勇軍急訓任務.究極A武器「紀念大劍」免費應援!
酒場派對開催.限時免費! A Rank武器無料入手
  活動期間內(04/16 – 04/30)【起始之村】將出現特殊劇情任務,義勇軍們只要完成挑戰,即可免費獲得A Rank斬武器「紀念大劍」,使用紀念大劍參加即將開放的『塔上的莫雅聶忒』活動,還可獲得1.2倍戰功點數加成喲!

《鎖鏈戰記》iOS免費下載
《鎖鏈戰記》Android免費下載
《鎖鏈戰記》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