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6》再爆全新角色

PC
2015-04-02
  國產經典RPG遊戲《仙劍奇俠傳》系列新作《仙劍奇俠傳6》將於今年暑期正式上市。今日,官方又對外公佈了《仙劍6》四位全新的遊戲角色,他們分別是:“朔漩”、“藏鋒”、“高驍”和“顧寒江”。在仙劍奇幻神秘的旅途中,造型各異的遊戲人物將使仙劍世界更加精彩繽紛。

  一身鮮麗的衣飾令此次曝光的“朔漩”明豔動人,大紅色的絲綢短裙上鑲嵌著翠綠晶瑩的墜飾,活潑靈動的紋路和濃烈的顏色仿佛在舞動,這一切都與她高鼻碧眼的五官相容相織。這位具有異域風情的女子在遊戲中會以怎樣的身份出現呢?

  本是女兒身的“藏鋒”一身裝扮好似男子,其名字“藏鋒”也非常具有男人味道。其面容被衣帽遮住,顯得那麼高冷神秘。“藏鋒”的形象非常容易讓人想起《仙劍6》另外一位已經爆光的角色“洛昭言”,這兩位女性角色一身衣著服飾皆以紅黑色為主,顯得那麼颯爽英姿。“藏鋒”在遊戲中是否與“洛家”存在某種聯繫已經不得而知,但不管如何,她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頭戴冠帽身著大褂,兩鬢摻雜白髮,“高驍”似乎隸屬於某一門派教團之中,腰前懸掛的配飾及精細的服飾紋樣也許暗示他的身份地位並不一般,細看“高驍”的面容清瘦,眼眸狹長,嘴角輕輕勾起,一幅微笑的表情掛在臉上,此人的面相笑裡藏刀,他會在遊戲中扮演奸詐狡猾的反面角色麼?一切要到遊戲上市的時候才能揭曉。

  墨色的長髮,目光深邃略帶憂鬱,“顧寒江”仿佛穿越了千年,看透世間一切,平靜卻深不見底,比任何人都和善,他的氣質灑脫恬靜,不悲不喜。這樣一位看似隱居山谷的高人出現在《仙劍6》的世界中,他與其他角色的人物關係會有怎樣的發展,令人無限遐想。

  隨著《仙劍6》角色人物的不斷曝光,已經亮相的角色形象各有千秋,他們分別來自不同的地域甚至不同的世界,他們性格各異卻不失本色。不論是主角還是配角,在遊戲中,他們也許會與其他人並肩作戰、也許會大打出手、會遇見形形色色的怪物和事件,最終他們的表現如何,只能到遊戲中尋找答案。

《仙劍奇俠傳6》研發前瞻影片
《仙劍奇俠傳6》形象官網
《仙劍奇俠傳6》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