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翼之鍊》主線改版「燦爛的回憶」 03/24揚帆出海

PC
2015-03-20
  《新天翼之鍊》將會在3月24日實裝新的主線任務,這次主角們被卷入一連串的海盜事件之中。為了除去海賊之亂,主角們決定起航前往海賊基地,今次天翼的15位主角們又會有怎樣的冒險故事呢。

揚帆出海:
  準備出航的主角們,由前海盜團團長美菈帶領之下招集以往的海賊部下,出發對付海盜女王,到底傳說中的黑女王是何方神聖呢!?

航海歷險旋風峽谷:
  想要到達海盜基地趕走黑女王,得先要經過驚險的族風峽谷,並且解開地圖中的十三道謎題!

昏迷不醒的山寺盧女王
  就在大家剛凱旋而歸之際,得知山寺盧的女王在慶典中突然昏到的消息,身為夫君的依札克馬上動身前往山派思雅德洛神殿。到達後祭師說女王中了不明的詛咒,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看來需要眾人進入女王的惡夢中,將被困在夢中的女王解救出來!

  更詳細的資料可前往官方網站中了解詳情。想得知最新消息的話,敬請密切留意官方網站及Facebook粉絲頁。

《新天翼之鍊》 Facebook 粉絲頁
《GameCyber 》台灣會員網
《GameCyber 》官方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