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五星級大作《波可龍迷宮》事前登錄活動開跑

Android
2015-01-23
電玩展搶先展出遊戲試玩畫面 一起奮勇向前突破迷宮吧!

  華義國際數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義國際)宣布旗下曾獲得日本電玩週刊《ファミ通》票選為2014最佳遊戲的《波可龍迷宮》,於今(23)日起開放事前登錄,除了有五星進化素材作獎勵,還有Q萌稀有的天使、吸血鬼寵物能夠獲得。在電玩展期間(1/28~2/1)將會發送《波可龍迷宮》免費虛寶卡2000份,現場加入《波可龍迷宮》粉絲團成為粉絲就有機會抽中iPhone 6 ,此外也特別與台灣第一家線上直播平臺LIVEhouse.in攜手合作,在攤位上(攤位編號:213)將有遊戲試玩畫面展出,《波可龍迷宮》預計將於2月上市。

事前登錄活動免費送 Q萌寵物、五星級進化素材
  《波可龍迷宮》是日本知名手機遊戲公司 Grenge 旗下代表作,在去(2014)年日本上市前即備受矚目,遊戲內的迷宮關卡以各種顏色的方塊組成,透過一筆劃的方式,消除迷宮上的方塊,並且能夠配合隊伍中魔物屬性,控制主角與魔物的路徑,對敵人發動攻擊。當連結相同顏色的方塊越多,即可觸發連鎖技能,大幅提升攻擊力給予敵人傷害!

    《波可龍迷宮》迎接二月即將上市,即日起至2/9止,只要輸入手機號碼(香港、澳門手機需加上國碼),即可在《波可龍迷宮》事前登錄的活動網頁中每天免費玩一次抽獎活動,並有機會獲得《波可龍迷宮》中不可或缺的超強四星寵物或是五星進化素材。

電玩展搶先展出遊戲試玩,加入粉絲團拿iPhone 6
  即將在二月上市的《波可龍迷宮》今年特別與LIVEhouse.in合作,在台北電玩展期間,在編號213的攤位上將會送出免費的虛寶,以及遊戲試玩畫面展出,現場加入《波可龍迷宮》Facebook粉絲團,還有機會能夠抽中iPhone6。

《波可龍迷宮》事前登錄頁
《波可龍迷宮》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