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壞童話》釋出童話主角人物介紹

Android
2014-09-09

  由「金斗雲」獨家代理營運,國產金獎團隊「弘煜科技」研發,強檔國產自製手機遊戲《壞壞童話》,以世界知名童話故事為背景,並結合各種可愛與搞笑的kuso 元素,特殊九宮格戰鬥方式以及養成英雄策略型玩法,預計在9月下旬於App Store與Google Play上架,現在就讓我們來一一揭開童話主角的神秘面紗。

「桃太郎」
  從桃子之中誕生的少女。雖然少女身卻有著男子漢般的靈魂,隊有困難的人會義不容辭的伸出援手,是個相當受人愛戴、既熱情又豪爽,如同大姐頭般的人物。

「小紅帽」
  戴著小巧可愛的紅色頭巾,性格純真而活潑的小女孩。個性善良而單純,沒有什麼心機,是過分單純到會讓人有點擔心的孩子。

「灰姑娘」
  被繼母與姐姐欺負著的少女,雖然一直很辛苦的過活,但仍然保持著一顆善良的心。常常想像有著一天可以脫離這樣的苦日子,還能夠飛上枝頭變鳳凰,過著公主般的生活。

「愛麗絲」
  生長在富裕家庭,充滿了想像力與好奇心的少女。從小嬌生慣養因此養成了有些任性霸道的個性。對於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抱持著想要探求的慾望,也因為如此而被兔子先生引誘進入了仙境,並且經歷了許多不可思議的冒險…

「白雪公主」
  備受寵愛的某國公主,有著如雪一般潔白的肌膚,與像黑炭一樣身黑的頭髮。為人相當善良純真,是個天真浪漫,人見人愛的好女孩。不過有時似乎單純過了頭,可說是一點防人之心也沒有,也令身邊的人相當替她擔心。

「睡美人」
  受祝福而生的的某國公主,是白皇后的心肝寶貝,從小備受祝福與寵愛長大。在出生時遭遇了詛咒,當他成長到十六歲的時候,會因詛咒而陷入長達百年的沉睡…

壞壞童話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tm1758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