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戰爭》舉辦熱烈票選!您想把哪位名模放進您的口袋裡?

PC
2014-08-20

  繼上週(15日)「鈊象電子」宣布與知名傳媒集團「空中網」合作推出今年最新塔房戰略手遊後,如火如荼的積極展開代言人票選活動-你想把哪位名模放進您的口袋裡呢?絕對讓民眾大飽眼福,讓您細細挑選你最喜愛的正妹名模,一起暢快遊玩《口袋戰爭》吧!

官方特別挑選幾位人氣麻豆出場票選囉~~~

A. 王心恬
  素有名模界「小林志玲」的稱號已久,面容長的酷似林志玲而大走紅,相似程度高達95%,擁有著清新臉蛋、姣好身材、脫俗氣質的這位可人兒,因為參加蘭蔻七年級美少女比賽獲得現場最佳人氣獎,而進入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這幾年參與各大精品CHANEL、GUCCI、DIOR、Ferragamo、LV、YSL…的走秀、廣告、MV的拍攝,都是王心恬表現的戰場,其中還曾與「周杰倫」一起合作過「跨時代」的MV演出,皆有亮眼的成績,麻豆實力驚為天人!

B. 林佳陵
  同樣也是七年級生的林佳陵,在模特兒界被賦予「小舒淇」的響亮稱號,面容長的酷似舒淇程度高達90%,身材也不輸真的舒淇姐姐呢!帶著一臉明星臉的林佳陵,因此參與過許多電影演出,其中曾和林依晨一起合作過電影「甜蜜殺機」的演出,也上過不少綜藝節目,走秀起來更是氣勢過人!

C. 姚采穎
  為台灣知名的模特兒,同時也是演員兼通告藝人身分,經常出現在美妝時尚節目或是綜藝談話節目。姚采穎有著高貴的名模氣質,身材高挑、在模特兒界富有名氣,廣告、主持皆不在話下,是麻豆界閃亮的一顆星!

  看完上面三為閃亮名模候選人的簡介,大家心中是否有特別屬意哪一位呢??活動從08/20-08/25為期六天的票選活動,由民眾一起來票選出你心目中的女神吧!票數最高的,即將成為《口袋戰爭》的代言人唷!你想把哪位名模收進口袋裡呢?趕快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吧!

《口袋戰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ktw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