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點卡攜iTools 參展中國遊戲大展China Joy

PC
2014-08-12

樂點卡積極開發合作夥伴 宣布繁中版iTools改版後增加影音、電子書等加值服務

  中國最大遊戲展China Joy於日前正式閉幕,身為台灣數位娛樂支付龍頭的樂點卡公司,今年攜iTools參展,積極開發內地合作夥伴,並宣布iTools改版內容,未來用戶不僅可使用iTools雙平台資料備份功能,更可享受系統內影音、電子書等服務,功能大大升級。

新版本最快第三季推出 新增行動版本及串流音樂、電子書功能
  樂點卡於展中透露iTools繁中版下載人次不斷增加,為提供更豐富服務,計畫推出會員客製功能,吸引更多用戶註冊。當用戶註冊成為會員後,系統將紀錄個人喜好,主動提供APP建議清單,輕輕鬆鬆取得喜愛的APP。另外,會員任務與紅利發送兌換機制,提供會員更多好康!

  除了方便用戶跨雙平台資料備份,繁中版iTools更計畫跳脫只能在主機上才能操作的模式,未來將推出行動版本,讓用戶不論在iOS或Android上都能直接處理資料,更酷的是使用Wifi就能傳送檔案,大大提升便利性!

  此外,繁中版iTools還有其他影音多媒體功能,目前規劃新版本iTools將提供影片、音樂與電子書等內容,讓用戶在iTools介面中就能接收最新的數位內容相關訊息。

資料傳輸超快速 較官方管理系統快數十倍
  iTools可以進行應用程式的安裝、備份與卸載,且備份相當快速,用戶不但能短時間備份聯絡人、訊息、照片、APP與影音等資料,更可同時執行檔案分類,輕輕鬆鬆管理手機。實測後發現,備分相同容量的資料時,iTools較官方系統iTunes快數十倍,加上可同時支援Android與iOS雙系統,自上市以來已累積近百萬下載量。

經過測試,第一次備份iTools大勝iTunes數十倍
  新版本iTools最快於第三季上線,更多功能待會員體驗。現在就註冊,千萬別錯過史上最方便的手機管理助手!繁中版iTools官方連結: http://tw.gashplus.com/iTools/Index

官方網站連結:http://tw.gashplus.com/iTools/Index
官方推廣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ytdxU9B_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