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唱響》手機版APP發燒上線 正妹主播和你視訊聊整天!

Android
2014-07-24

  「艾鋐數位媒體」旗下年度最夯視訊直播娛樂網站《KK唱響》正式推出手機APP雙平台版本!粉絲們現在使用手機也可以零時差、零距離與正妹主播視訊互動了!《KK唱響》是結合時下年輕人最愛的KTV與聊天室功能,專門為愛唱歌、敢搞怪的素人們打造一個展現自我的娛樂平台。
包含內容有:

1.震撼直播體驗:
  全新才藝展演平台,看美女視頻才藝show,聽K歌達人激情歡唱,享受超凡視聽盛宴。

2.視訊聊天:
  支持大型免費視訊聊天室,公聊、私聊、飛屏、小喇叭等多種聊天方式供你選擇。粉絲一邊享受高音質KTV音效,一邊欣賞正妹、型男主播在線即時表演,還可同時在直播間進行公聊、私聊等多種互動方式,而針對發表非法言論的用戶,主播及粉絲可以使用「禁言」、「踢人」、「舉報」等功能,迫使違規用戶無法正常使用聊天功能或進入直播間,藉以維持直播間秩序,打造活力清新的KK風格。

3.線上點歌:
  聽膩了一成不變的流行歌曲?《KK唱響》也支持在線點歌功能,粉絲可在線上主播的拿手歌單中挑選想聽的歌曲,等系統接受點歌後,主播就會立即為粉絲唱出專屬歌曲。

4.分類查找:
  主播分門別類,輕輕鬆鬆即可找到欣賞的正妹、型男主播。

5.全民音樂評判:
  耳目一新的禮物寶盒,愛她就送她,讓她即刻登上明星/富豪/人氣/週星排行榜,有趣又好玩。

6.無需註冊:
  支持Facebook、Yahoo、Google+等多個第三方平台直接登錄,操作便捷,省時省事。

  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曾說過一句名言:「在未來,每個人都有成名的15分鐘!(In the future everyone will be famous for fifteen minutes)」看著支持的主播搖身變大明星,小粉絲是否也有機會成為下一個Super Star?在《KK唱響》中,用戶可以申請發起直播,通過官方才藝審核後,即可成功升級為公開主播,屆時擁有百萬海量粉絲群起圍觀,一夕成名非夢事!排隊登台表演的時代已經被淘汰,《KK唱響》不需擠破頭,不用抽籤問蒼天,即刻上線就可享受大明星與小粉絲的無限樂趣!

KK唱響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ktv.ga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