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義SPIDER《星海爭霸2》職業電競隊新增生力軍!年僅18歲!韓國超強神族選手Ruin強勢降臨!

PC
2014-07-22

  華義國際數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今(22)日宣布,旗下職業電競隊華義SPIDER之《星海爭霸2》項目,與高人氣、年僅18歲的韓籍神族選手Ruin(HongDeok)正式簽約合作!華義國際努力推廣台灣電子競技運動,網羅世界各地頂尖電競選手,來自韓國前IM(Incredible Miracle,簡稱IM)職業戰隊的Ruin,不僅在韓國知名SPL戰隊賽中擁有穩定的出戰率,更曾以直落二打敗韓國頂尖人族真實大帝Reality,並在與蟲族選手Soulkey的水晶塔之役,以個人特色聞名。

明天將首度以SPIDER選手身份 問鼎韓國GSL!
  韓籍神族選手Ruin明(23)日將首度以華義SPIDER身份,於台灣時間中午12點,出席韓國最高級別的個人聯賽GSL(Global StarCraft II League,簡稱GSL),在A組中迎戰蟲族選手hyvaa、神族選手Hurricane及知名人族選手INnoVation。Ruin自信地說:「成為SPIDER選手感到相當興奮與期待,並有信心能晉級至最高強度Code S組,為華義爭取榮耀!」

  即將首次穿上華義SPIDER戰袍出賽的Ruin,也相信身上代表神族顏色的鮮黃色戰袍能為他帶來無限好運,雖然目前尚未能親自到台灣與粉絲碰面,但已經非常期待在台灣的戰隊生活了!也希望未來能夠代表華義SPIDER參與TeSL及國際賽事,繼師兄Check後為華義SPIDER躍上國際舞台努力!

人族選手Nado居中牽線!Ruin期待海外戰隊生涯
  華義SPIDER戰隊知名度高,擁有堪稱台灣第一的優良訓練中心,吸引不少外籍選手相互介紹加入,而Ruin就是在《星海爭霸2》韓裔選手Nado的大力引薦之下,加入SPIDER團隊。華義SPIDER教練Dus教練認為:「Ruin將會是SPIDER邁向國際頂尖戰隊的關鍵人物,因為無論是基本功、戰術及年齡上,Ruin都有著相當優秀的表現及潛力,而在與蟲族選手Soulkey水晶塔之役中,雖然結果不幸落敗,但其絕佳的表現也令觀眾們印象深刻,是一位極具個人特色的年輕選手。」

華義娛樂網:http://www.wayi.com.tw/
華義SPIDE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YISPID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