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模擬真實釣魚遊戲《清風明月 World Fishing》先行登錄活動正式展開!

Android
2014-07-11

  由天宇科技(GameCyber)代理的3D釣魚遊戲《清風明月 World Fishing》今(07/11)宣佈將於月內推出Android版本!

  《清風明月 World Fishing》(下稱WF)是由曾發行過《Tap Sonic》、《DJMAX TECHNIKA Q》與《War Story》等著名手機遊戲的韓國遊戲研發商NEOWIZ INTERNET所研發的模擬真實釣魚遊戲。

  著重於寫實的場景風格及豐富的魚類圖鑑,在《WF》中您將可以體驗到彷如置身其中的模擬釣魚樂趣!
在世界各地的釣場中,與強悍的巨大魚進行一對一的決鬥,尋找世界上最珍稀的傳說釣具,並積極收集能展示自身實力的各地區代表徽章吧!

強悍的巨大魚:
    《WF》不同於一般的釣魚遊戲,所得到的魚獲不但能賣掉換取遊戲中的貨幣,還可以選擇進行「放生」動作。

  每當放生一尾魚,就會獲得該魚種的「放生狀態」一層,將有效提高釣獲更巨大的同一種魚的機率,以世界第一為目標進行挑戰吧!

珍稀的傳說釣具:
   只要完成NPC釣客的委託,或者是把魚獲賣掉,您將會賺到大把大把白花花的金幣,用這些資金來強化的的釣魚,或購買性能更好的珍品吧!如果運氣好一點,就連CASH(點數)也可以釣回來,要無痛換取傳說釣具?沒有難度!

各區代表徽章:
  只要成功把一個地區內的所有魚種集齊,就可以獲得代表徽章,把徽章掛在名字旁邊,讓所有人都能看到您的偉業吧!

特化社交功能:
  配合港台釣友愛用的社交平台Facebook,《WF》將提供一些即時與好友分享喜悅的便捷功能,不管是獲得了珍稀的強勁釣具,還是釣到了古往今來的超級巨大魚,都一一向好友們炫耀吧!

  此外,《WF》亦設有每周好友排行榜、世界排行榜、每日例會等,能讓所有釣友和好友一較高低的華麗舞台!

馬上邀請您的好友,隨時隨地,一起享受最佳的擬真垂釣體驗吧!

先行登錄拉霸活動!
  為慶祝遊戲進入推出前的最後倒數階段,GameCyber同時宣佈,即日起展開「清風明月 – 先行登錄拉霸活動」!

活動連結:http://wf.gamecyber.com/web/01/20140711_01n.html

  釣友只需打開上述活動連結,並登入Facebook完成授權,即可無數次重覆進行拉霸抽獎,並把當中最理想的結果儲存,以便遊戲正式推出時作領獎之用!

  活動日期為2014/07/11~22共11天,期間每天有兩個活動時段,分別為06:00 – 17:59,及 18:00 – 05:59,每段活動時間,參與者皆可獲得5次拉霸機會,可隨機抽選「釣竿」、「魚線」及「卷線器」等釣具「各一個」,另外,每次活動時段內,釣友可進行一次活動分享,使用分享功能將獲贈5次額外的拉霸機會喔!

  並且,是次活動亦設有參加獎,按照活動期間各位釣友進行拉霸抽獎的次數,將可獲得額外的GOLD(遊戲貨幣)、CASH(遊戲點數),及強化石等虛寶獎勵!

有關活動詳情,可參照相關活動網址說明,祝各位釣友早日取得最強的傳說級釣具囉!
*iOS及Android用戶均可參加是次活動,得獎資訊儲存於Facebook帳號內,iOS使用者可於版本開放下載後取得所有獎品。

《清風明月 World Fishing》營運時間表:
1. 先行登錄拉霸活動 – 2014/07/11 ~ 2014/07/22
2. Android版推出預定 – 2014/07/23

遊戲官網:http://wf.gamecyber.com/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c.wf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