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莊園EveryTown》盛夏改版大進擊!

Android
2014-07-11

等級上限大解放 啾咪向前衝!
歡慶莊園升級 蒐集儲值雙重送!


  韓國手機遊戲大廠WeMade 旗下人氣第一名的社群手機遊戲《啾咪莊園EveryTown》在台港澳上市後就大受好評。在這充滿活力的夏天,啾咪莊園將進行大幅度的改版更新,除了7月份的夏日愛心主題景觀,更將開放等級上限,由原先的50級開放至55級!同時也將同步開放夏日莊園泳池景觀和50級以上的一系列工房和優質工房,豐富內容連可愛的熊貓圓圓也忍不住來莊園玩耍。啾咪們,快到莊園裡來和圓圓一起過暑假囉!
為了慶祝本次大規模改版,營運團隊準備了一系列活動,啾咪蒐集達人和SEED回饋等好康內容讓啾咪獎勵拿不完!

《啾咪莊園EveryTown》盛夏改版大進擊!
  啾咪莊園改版囉!煥然一新的莊園內不但加蓋了泳池,克里斯蒂和丹也將在暑假搬進莊園中和大家見面,最萌的熊貓圓圓也從山上下來到莊園和大家一起玩囉❤

等級上限大解放 啾咪向前衝!
  隨著等級上限開放到55級,營運團隊除了推出新工房外,也將開放LV50~55的各種工房和專賣店,給啾咪們最多樣化的選擇喔!

歡慶莊園升級 蒐集儲值雙重送!
啾咪蒐集達人˙200SEED輕鬆入手!
  啾咪們只要於7/11維護後~7/24 23:59這段期間拜訪好友的莊園並採集愛心,就有機會獲得GAMON COUPON,只要完成<<蒐集GAMON COUPON>>任務時除了可獲得任務的豐富獎勵外,還可有機會獲得200SEED唷!

歡慶啾咪改版˙累積儲值送好禮!
  歡慶莊園升級大改版,於活動期間內,啾咪們達到儲值累計的條件,即可獲得多里斯游泳練習場一個唷。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照遊戲《啾咪莊園EveryTown》官網

iOS 版下載連結(免費):https://itunes.apple.com/us/app/jiu-mi-zhuang-yuan-everytown/id706518241?ls=1&mt=8
Android 版下載連結(免費):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kr.co.feverstudio.tw.everytown
《啾咪莊園EveryTown》官網:http://www.everytown.com.tw/
《啾咪莊園EveryTown》中文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erytow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