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同伴、尋找秘寶 與《寶藏獵人》連袂出擊!

Android
2014-06-18

  世界上存在著許多古文明,保留著珍貴的歷史遺跡,一群冒險犯難的人們,為了挖掘古代歷史的秘密、取得珍貴的寶藏……現在,Lucky Star強檔新作《寶藏獵人》,將喚醒你追求歷險的靈魂,一起動腦,撬開所有擋路的阻礙,祕寶就在眼前!

男帥女美 各有千秋!
  開啟遊戲後,首先面臨了選擇角色的時刻:「維斯」是獵寶集團的會長,使用手槍作為武器,能夠精準快速地消除十字範圍內的目標;「小優」則是獵寶集團的副會長,柔弱的外表下是一顆冒險強悍的心,手上的散彈槍能一次消除3x3範圍內的目標!

消除障礙 拯救同伴!
  選擇心儀的角色之後,就能開始遊戲囉!關卡中層層疊疊著多彩的方塊,獵人同伴就在方塊障礙中向你求救!兩個以上、相同顏色的方塊才能消掉喔~輕點目標區域,就能把阻礙去除!除了拯救同伴,某些關卡中也會出現珍貴的古物寶藏,順便把秘寶拿到手吧!最後記得~每一關都有限制行動步數,以及各自的通關條件,沒達成就無法闖關成功喔!

祭出道具 突破危機!
  身為一流的寶藏獵人~身上當然不能缺少輔助探險的道具囉──「爆裂炸彈」能把目標方塊直接炸掉;「萬能彈藥」則可以增加行動步數;「轉換裝置」指定兩個方塊進行調換;「時光碼錶」能恢復上一個動作──都是你最好的獵寶好朋友!使用這些強大的道具,就能一舉消滅阻路的方塊,拯救獵人同伴囉!

Google Play下載網址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uckystargame.treasure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