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義國際「挺競」崑山科技大學、東南科技大學,邀請前職業電競選手 分享世界冠軍比賽撇步!

PC
2014-06-17

  華義國際「挺競校園」講座活動持續火熱進行中,上週一(6/9)來到台南崑山科技大學,邀請前華義Spider職業電競選手Wiz(劉俊介),與同學分享電競生涯及拿下《SF》世界盃冠軍的撇步;而包子老師上週三(6/11)則來到台北東南科技大學,與電競社團進行射擊遊戲《SF2》的技巧教學等,他不忘勉勵同學:「不斷地努力付出,才能在電競產業中擁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前職業電競選手Wiz 人氣不減
  華義「挺競校園」講座活動上週一率先抵達台南崑山科技大學,現場邀請號稱「日本殺手」的前職業電競選手Wiz及前閃電狼電競職業選手Hui(袁錦輝),分享職業電競生涯的心得。這次崑山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召集約150位熱愛電競、對電競選手及電競之路充滿好奇的同學們共襄盛舉。

  Wiz一到現場,立刻吸引許多同學要求簽名合照,可見他的人氣依舊不減。一開始Wiz先和同學們分享自己是如何走進職業隊,與亦師亦友的前輩與隊友們一起抱走電競元年總冠軍,並打進《SF》世界盃拿下世界冠軍。演說中更和同學們分享5年的職業電競生活中的賽事紀錄,無論照片或影片,都吸引同學們專注的目光。而同學們也非常踴躍發言,從《SF》槍枝的選擇、團戰的重要性,到當上華義Spider職業隊隊長時,如何處理隊友溝通不良的問題等,Wiz都仔細地為同學們解答。

包子老師:「必須不斷學習,才有更多發展空間!」
  告別台南崑山科技大學後,華義「挺競校園」講座活動緊接著來到台北東南科技大學,邀請包子老師與電子競技遊戲社的成員們進行《SF2》技巧教學、戰術交流,以及分享自身投入電競產業的心路歷程。

  一進入社辦,即能看見專業的電競設備供社員們做競技交流,學生們透過交流戰術來精進彼此的電競技巧,透過討論來凝聚社員對於電競的認同感,由此可見社團十分用心推廣電子競技運動。包子老師在現場示範《SF2》的個人指法、身法及躲避槍線等技巧,並介紹《SF2》的槍枝特性。此外包子老師分享自身在電競產業中的經歷時,不忘藉機勉勵大家:「做任何一件事都不像表面看到的簡單,要付出比別人多的心力與時間去學習,才能在電競產業中有更多元的發展。」

學生想與職業電競選手PK對戰
  感謝崑山科技大學與東南科技大學熱愛電競的同學們熱情參與,並於活動後和我們分享心得,認為這樣的講座活動讓大家更認識電子競技運動,了解電競職業選手並非只是打打比賽,想成為電競賽評與主播是需要花費比別人更多的時間與努力,也希望華義能舉辦小小的體驗賽,與職業選手共同PK較勁。

  此外華義「挺競校園」講座活動填寫問卷就可抽QBZ-97 WHITE(30天),恭喜崑山科技大學得獎者倪O豪(帳號kt***25)同學及東南科技大學吳O為(帳號to***96)同學,獎勵將於2週內匯入遊戲帳號中,請務必登入確認。

  想要聽專業賽評演說嗎?希望跟職業電競選手交流嗎?不管你是國高中職或是大專院校,只要你的體內有電競魂,就能上「Funbuddy Battle電競賽事系統」申請學校社團合作夥伴,審核通過後我們將與你聯繫,通過許可我們就會帶著你想看到的電競偶像挺競校園,與你分享電競大小事!

Funbuddy Battle電競賽事系統網頁:http://battle.funbuddy.com/cover.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