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學園偶像祭》懷抱明月Love*Heart活動搶先報導

PC
2014-06-09

  《LoveLive! 學園偶像祭》中文版「Love*Heart懷抱明月」排名活動開始囉!現在只要成功挑戰歌曲便可收集到園田海未的徽章,達指定數量可立刻獲得SR園田海未!另外,遊戲中亦推出新的優等生勸誘μ's社員活動,釋出全新UR卡「高坂穗乃果-微笑的舞台」以及其他μ's社員的SR卡。

懷抱明月Love*Heart排名活動登場
  《LoveLive! 學園偶像祭》中文版開放放新的排名活動:「懷抱明月Love Heart」,現在進入遊戲內,成功挑戰任何一首普通歌曲,即可獲得園田海未『徽章』;收集徽章達指定數量後,還可免費獲得「Loveca」、「R羊駝」、及「SR園田海末-幸運的白兔」!

  另外,利用收集到的『徽章』去挑戰活動指定的「特別歌曲」,還可獲得排名用的活動積分,活動期間內不斷挑戰活動歌曲累積排名積分,在活動結束後即可獲得對應的排名獎勵,「Loveca」、「優等生勸誘券」、「R羊駝」、及「SR園田海末-幸運的白兔」,快一起來挑戰吧!

優等生勸誘μ's社員新登場
UR高坂穗乃果

UR高坂穗乃果 – 7(覺醒前)
UR高坂穗乃果– 8(覺醒後)
等級
UR
屬性
Smile
主唱技能
技能名稱
Smile Empress
技能說明
Smile P大幅提升
卡片技能
技能名稱
微笑的舞臺
技能說明
30個節奏圖示就有36%機率獲得增強判定的狀態,該狀態持續5.5

SR小泉花陽

SR小泉花陽– 5(覺醒前)
SR小泉花陽– 6(覺醒後)
等級
SR
屬性
Pure
主唱技能
技能名稱
Pure Heart
技能說明
Pure P提升
卡片技能
技能名稱
你點的東西來了♪
技能說明
18秒就有36%的機率恢復4點體力

SR西木野真姬

SR西木野真姬– 5(覺醒前)
SR西木野真姬– 6(覺醒後)
等級
SR
屬性
Cool
主唱技能
技能名稱
Cool Heart
技能說明
Cool P提升
卡片技能
技能名稱
秘密診療室
技能說明
每達成35Combo就有36%的機率增加650分數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v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