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狩神天下」改版登場,「百級地圖」、「足跡系統」再掀顛峰

PC
2014-04-16

  由iStar星采數位代理的古傳奇神話回合制網頁遊戲《神武九天》,確定於本月18日展開以「狩神天下」為主題的版本更新,故事將從「紫霞」命喪天宮而「孫悟空」因此失蹤後正式展開。

  從狼山上傳來的一聲巨響,正是要宣告眾人以狼山為居住地的「遠古神明」將加入「八神器」探尋的混戰之中。

  「遠古神明」為了喚醒深眠已久的狼神,決定加入「八神器」爭奪之戰,原以為只要埋伏在「孫悟空」等人的隊伍之後,就可以趁機搶奪神器,不料,在一場「大鬧天宮」的計畫中,「孫悟空」等人盤算錯誤,致使「紫霞仙子」誤中計謀而香消玉殞。

  從此之後「孫悟空」下落不明,尋仙者們因此失去了「孫悟空」的領導,變得群龍無首,而其他追隨「孫悟空」尋找「八神器」的散仙們也開始失去信心逐漸離群索居不問世事。

  尋仙者們一方面召喚「孫悟空」回歸,繼續帶領眾散仙們繼續探究「八神器」下落,另一方面也必須提防「遠古神明」正在策畫的「狼神甦醒」陰謀是否會對整個人界帶來無法彌補的影響。

百級地圖
  縱使修煉之路在「孫悟空」失蹤的情況下顯得複雜,但尋仙者仍不能放棄任何提升自我修為的機會;在「狩神天下」版本中,尋仙者們將探訪更高階的地圖,並對抗盤踞在「狼山」的各個遠古神明,嘗試一一擊破之後,也許就能朝成仙之路更進一步。

足跡系統
  全新開放的「足跡系統」,是為了提醒尋仙者們要留意自己的腳步所設計的時裝道具,除了以閃耀的特效光芒警示尋仙者們要仔細思量踏出的每一步外,尋仙者們也會因裝備了「足跡時裝」而獲得額外的能力加成。

改版活動
  「狩神天下」版本除了延續「幽冥殿」改版活動「神武女孩視訊主播」外,還額外推出了「全民打幫戰」活動,活動將從即日起開始展開,除了贈送大量的遊戲虛寶外,也將以「留言抽獎」的方式贈送限量的「神武女孩視訊主播」特製親筆簽名照。

《神武九天》官方網站:http://swjt.870.com/index2/
《神武九天》繁體中文版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WJT.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