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開手機天天拉霸,點亮螢幕賺 mycard、LINE卡、FB卡的APP來了

Android
2014-03-25

  在你無聊時,要用手機時,彈指滑動之間,你的零用錢就來了,這就是【 i點金】,【i點金】還首創了滑擊廣告時可以隨機翻倍獲取2倍到10倍的獎勵績分,讓您有如拉霸般滑中賓果,可以更快速的獲取您想兌換的好康商品。

  手機待機解鎖螢幕保護裝置又可以讓你賺生活紅利的 APP來了,不用特意去運行 APP 點選廣告解決任務,來獲得紅利,那太浪費您的大好青春了,這是一款風行韓國兩年,有超過千萬用戶下載使用的生活好幫手。

  手機待機時,您能做甚麼?滑開手機解鎖螢幕時,您又能做甚麼?現在 i 點金在你待機、解鎖螢幕保護裝置時引領您進入 Intelligent 生活,滑開手機,向左或向右,瞬間滑出您的生活紅利。

  上班族薪水不漲,裝上 i點金每月滑出幾個銅板買便當,充值悠遊卡,學生族零用錢不夠,用上 i點金每月滑出幾張 MyCard為遊戲充值,婆婆媽媽們要用 Line幣買表情,i點金左滑右滑,滑出一堆紅利來,正妹臉書玩自拍,用 i點金賺 F幣,您不信嗎?看看韓國的思密達,向左滑動解鎖,下載一個應用,看一個廣告,你能多拿到i點金豆;向右滑動解鎖,什麼都不幹,你也能拿到i點金豆 。你一個月大概能賺個幾百元“也就是說,只要你夠無聊夠節省,你一個月就能賺到幾張 mycard、,LINE指定卡、FB指定卡…等等好康商品。

  現在慶祝正式在台灣推出,限時贈送註冊獎勵66元,推薦您的小夥伴加入i點金,推薦與被推薦者都可以同時獲得 3.8元獎勵,把握A好康機會,趕快加入i點金點亮螢幕賺零用金吧!

i 點金官網:http://www.islide.com.tw
i 點金粉條團:https://www.facebook.com/islid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