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麻將》全新改版迎元宵,上線搶瘋幣!

PC
2014-02-12

  歡慶元宵《瘋麻將》全新改版!牌桌上戰得難分難捨,功成名就的機會就在此刻!【稱號系統】、【排行榜】全新功能,突顯江湖地位,成為雀神的夢想近在咫尺。歡慶改版,《瘋麻將》推出各種活動讓你入桌廝殺拿瘋幣,用盡全力,滿載而歸就是現在!

  正因為有你們的支持,MiniMax研發的《瘋麻將》,於Google Play商店,首週推出就創下耀眼好成績,讓我們一起喝采!這份榮耀屬於你和我!

拚稱號~獨領”瘋”騷
  以牌桌為生,自然會有匹配的稱號!【江湖稱號】:江湖賭客、大小老千,讓你在牌桌前人人尊敬;【高手稱號】:雀王、雀聖、雀神,讓你受到萬人景仰!獲得稱號即可取得相對應的獎勵,並享有稱號加成,讓你在牌桌上無往不利,信手捻來就是好牌!

誰才是第一?排行榜系統獨家直擊
  比運氣也比實力!第一名可沒有那麼簡單!【摸牌天王】、【胡裡乾坤】比的是誰最會自摸跟胡牌,能夠登上此榜,絕對是高手中的高手!【樂善好施】就是指牌桌上的大善人,你的存在讓其他三家笑呵呵,不過別灰心,失敗為成功之母,繼續努力鍛鍊,下次一定可以揚眉吐氣!最有錢的人將可以登上【富可敵國】之中;最努力玩遊戲的人也將可以名列榜中!為了成名,拚了!

慶改版 迎元宵 精彩活動大揭露

  精彩活動讓你瘋幣拿不停!每天完成任務就可獲得瘋幣獎勵。拚成就、衝排名、拿勝局,瘋幣就會滾滾而來!→→立即前往觀看活動詳情:http://fmj.funimax.com/article//10243

  一起加入《瘋麻將》拿獎金!趕快到Google Play下載,好康獎勵等你來拿!更多精彩遊戲訊息及活動,請密切鎖定《瘋麻將》官方網站、粉絲團,以及FuniMax遊戲平台的最新消息!

《瘋麻將》官網:http://fmj.funimax.com/
《瘋麻將》粉絲團:http://fb.com/709671549064465
《FuniMax平台》:http://www.funima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