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net盃SF校際軍團賽」結果揭曉!

PC
2007-08-28

黎明技術學院勇奪全國冠軍 抱走十萬?鼓籜/strong>


前六強隊伍取得世界盃國手選拔資格


  「Seednet盃SF校際軍團賽」系列賽事,今天8/25於台北京華城進行最後16強決賽,由來自全國各地16支勁旅捉對廝殺,從早到晚持續7個小時、馬拉松式的賽程,不單單考驗選手的戰術與團隊默契,也考驗選手的耐力。星光幫成員林宥嘉及鴨子更特別來到會場幫選手們加油打氣;可能感受到現場參賽者高昂的士氣,林宥嘉更難得以中氣十足的聲音帶領選手進行宣誓儀式。


  「Seednet盃SF校際軍團賽」經過數個月、上百場賽事,共有16支來自全國各地的菁英隊伍進入今天的決賽。由於決賽採取單淘汰制,一旦輸了就沒有翻身的機會,所以各隊無不全力以赴,其自行發展出來的戰術術語在比賽中此起彼落。比賽結果出乎意料,由《戰慄時空之絕對武力》台灣區代表隊成員組成的新民高中-UMX意外未擠進前四強,來自台北縣的「黎明技術學院-Go Stop」則以黑馬之姿奪得校際軍團賽的總冠軍,也抱走新台幣十萬元的高額?鼓髐?僧蛂C而來自南台灣的「大仁科技大學-心情不舒服」及「北台灣技術學院-ARC878」則獲得亞軍及季軍,也分別得到六萬五千元及三萬元的?鼓髐?僧蛂C特別的是,比賽也選出了最佳服裝以及最佳精神?飽A亞軍大仁科技大學以一身野戰迷彩軍裝得到評審團的青睞,拿下最佳服裝?飽F而鶯歌國中-火爆冷山隊雖然於4強賽中敗北,但是其比賽的專注態度及運動家精神也為其奪得最佳精神?飽A兩隊各得到一萬元的?鼓髐?鼓活C


  校際盃冠軍「黎明技術學阮-Go Stop」隊長唐承璽表示,當初軍團會想參加校際盃單純是想測試自己的實力,沒有想到會一路打到冠軍,當然超高額的?鼓髐]是誘使他們參賽的一個主要原因。唐同學說,團員們為了能在比賽中有好的成績,每天至少團練6到8個小時,能拿到冠軍他們也覺得這一整個暑假的辛苦練習沒有白費。


  由於SF世界盃賽事將於今年10月於泰國曼谷舉行,藉時將有台灣、美國、日本、韓國、泰國及中國大陸等6個國家參賽,堪稱SF賽史上最多國家參賽的賽事。為了派出最強的隊伍參賽,這次華義國際在國手隊的選拔上也格外嚴格。校際盃前6強的隊伍將再進行一次國手選拔的資格賽,於資格賽中勝出的隊伍才能代表台灣出席世界盃的盛會。獲得國手選拔資格的6支隊伍為:「黎明技術學院-Go Stop」、「大仁科技大學-心情不舒服」、「鶯歌國中-火爆冷山」、「北台灣技術學院-ARC878」、「新民國中-UMX Gaming」以及「石牌國中-皇家雜牌軍」。台灣國手選拔資格賽預計於9月初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