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天下》S3氣霸山河開啟!無盡爆發!

Android
2014-01-23

  FuniMax旗下手遊《無雙天下》為感謝眾多勇者的大力支持,於1/23開啟新服《S3氣霸山河》!!新服活動隆重呈現,讓各位新誕生的勇者有得拿、有得玩,讓你心滿意足、滿載而歸!這一次為慶祝新服開啟,《無雙天下》同步進行年度勞軍,提振士氣,助你培養實力,蓄勢待發。【雙服限定】眾多好康,讓你滿載而歸過好年!美人應有英雄愛,烈女需有悍將陪,萌公主等你唷!限時扭蛋上架,究竟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新服限定:S3氣霸山河火爆開啟
  新服好康拿不完,天天登入領好康!戰力大比拚,勇者較勁爭排名,巔峰對決,等級排行搶第一,誰才是最強的勇者?即將揭曉!

  限定扭蛋上架!【悍將三國】扭蛋,內有4星極稀劉備、張飛、關羽,等你來拚一把!【張氏天下】扭蛋,收集4星張角、張寶、張梁的絕佳方案!讓你的圖鑑更加完整,賞心悅目!

全服徵文活動:寫攻略拿元寶
  《無雙天下》徵文嚕!即刻上傳你對遊戲的攻略心得至巴哈姆特論壇心得區!

  你對《無雙天下》有獨到的見解或是心得嗎?想要分享自己領悟出的撇步,卻苦無地方分享嗎?就在此時此刻,讓你有個地方一展長才!獲得特優、優等、佳作的作者,可以獲得元寶獎勵,讓你可以荷包滿滿!

雙服限定:才沒有忘記你呢!
  《無雙天下》年度勞軍補元氣,累積實力再出發!雙服限定眾多好康火爆推出!號角已經吹響,勇者們趕快接受召集令踏上前線吧!即刻起,累積儲值、累積消費就有機會獲得稀有玉石、元寶以及武將專屬武器,不可錯過的好康回饋,一定要好好把握!

  不論是老朋友、新朋友,都歡迎你一起加入《無雙天下》!經典三國主題,無雙戰鬥風格,絕對讓你愛不釋手!更多精彩遊戲訊息及活動,請密切鎖定《無雙天下》官方網站、粉絲團,以及FuniMax遊戲平台的最新消息!

《無雙天下》官方網站:http://ws.funimax.com/
《無雙天下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imaxWS?fref=ts
《FuniMax平台》:http://www.funima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