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校際軍團賽 最終16強出爐!全台英雄好漢 8/25決戰京華城

PC
2007-08-22

  「Seednet盃SF校際軍團賽」初賽賽事已全部結束,戰況之慘烈,?F非言語所能形容!二天下來,北、中、南共有16支實力強勁的隊伍晉級總決賽,可望於8月25日於台北京華城角逐全國總冠軍,以及代表台灣參加10月底在泰國舉行「SF Online世界大賽」的資格。


  晉級16強的學校都是各地區的菁英,例如從預賽就表現十分亮眼的石牌國中,一路過關斬將,以全勝之姿從預賽殺進總決賽,戰力十分驚人,預料會是爭冠的熱門隊伍!而中、南區的晉級隊伍也大有來頭,包括在預賽時已在網路上打出名號的台中市新民高中,至目前為止也是處於不敗之地。北、中、南菁英群聚一堂,總決賽賽事的激烈程度可以預見。


  「Seednet盃 SF校際軍團賽」總決賽將於8月25日於台北京華城B3地心引力震撼登場,屆時將會產生全台「SF Online」最強隊伍,除了可以得到10萬元?鳩U學金之外,也可獲得角逐10月份於曼谷舉行的「SF Online世界大賽」的國手資格。除此之外,星光幫的林宥嘉及鴨子會親臨活動現場表演並幫參賽者加油打氣;當紅偶像劇「18禁不禁」的女主角周曉涵也會到場和觀眾親密互動喲!喜愛他們的粉絲可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和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活動現場除了有星光幫表演及火辣show girl勁歌熱舞之外,還有多樣好禮大放送!除了星光幫成員的簽名照之外,活動當日下午2點及5點還有華義會員專屬抽?僧※吽A備有Wii、MP3、高級喇叭等多樣大?僱尼A來拿!而現場遊戲攤位區(SF、GE、台客麻將)也將於下午時間舉行網聚活動,將會送出許多限量週邊商品及珍貴虛寶喔!歡迎大家相約8/25到京華城和星光幫一起幫參賽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