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天下》11/28 全新篇章~超殺改版!

PC
2013-11-28

「無」敵王者戰神現,
「雙」持霸刀血四濺;
「天」降神光驚群雄,
「下」凡人間震世間。
  
  萌系Q版風格,無雙戰鬥風格,裝備不再是唯一,技巧才是致勝通關的關鍵!!挑戰極限發揮潛力!!《無雙天下》將於11/28號進行最新一波的大改版,開放等級上限並添加新章節供大家攻略!!三國梟雄將登上無雙的舞台,成就你的霸業!!

虎將召集!隱藏版呂布現蹤!
  五虎傳奇再現,關羽、張飛、趙雲、馬超、黃忠等蜀國名將齊聚首!!只要湊滿「極稀」五虎將,登陸FB活動,就有機會抽到「超神祕」的戰神呂布!!讓你大殺四方、怒破敵軍!!【五虎樂透】扭蛋大放送,用銅幣就可以抽到2★極稀五虎將!!趕快搶購!!

提升等級上限 衝等就是現在
  本次大改版,將開放角色等級上限 至LV.55,軍階上限提升一級至 「鎮軍將軍」!!大夥摩拳擦掌準備升星衝等吧!!

驍勇戰將 霸氣現身
  魏國名將煞氣登場!!驍勇戰將即將在戰場中奮勇殺敵!全新武將搭配讓你的隊伍組合變化更多!!給予敵人最大的打擊!!本次新增「魏」國名將包括:夏侯淵、許褚、張郃、于禁、高覽、樂進等~如何搭配出最佳陣型,就要看主君的智慧以及大膽的戰略了!!是成是敗就看這一著!!

新關卡解封 闖關拚成就
  第七章 荊州依劉表開啟!!經典歷史名場景即將重現在你面前!!等待你一同參與這三國歷史,成就霸業。佔汝南襲許都、救龔都援關張、殺退曹軍顯神通。

全新裝備 威武霸氣
  全新裝備上架,裝備開放至45級,【百煉系列武器】、【魚鱗系列防具】讓你更加霸氣、強力!揮舞著巨型武器發出陣陣衝擊,殺光敵軍奮勇退敵!連戰皆捷,成就名聲。

  《無雙天下》全新改版~將於11/28火熱開放!全新戰鬥場景等你來體驗~等級上限大解封、全新官階「震軍將軍」開啟,成為人中之龍就在此刻!衝等衝排名,站上巔峰!三國梟雄武將、超強裝備上線,強化自己~征戰天下!!更多精彩遊戲訊息及活動,請密切鎖定《無雙天下》官方網站、粉絲團,以及FuniMax遊戲平台的最新消息!

《無雙天下》五虎將FB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50906571732363/#
《無雙天下》官方網站:http://ws.funimax.com/
《FuniMax平台》:http://www.funima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