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大亂鬥SeasonII能量炸裂、電力放射!「神兵傑諾」、「娜鎂7號」11/28 全裝改造!

PC
2013-11-27

  《英雄大亂鬥 SeasonII》本週11月28日將推出全新英雄「神兵傑諾」、「娜鎂7號」散發電流的改造人,引導雷電的重裝機兵,今日將特別搶先介紹該英雄技能招式與獨特技能。

「神兵傑諾」、「娜鎂7號」—— 殘存記憶的改造人
  改造人,是這時代政府為了抵抗叛亂軍而研究的強大技術。這是一個很和平的農村,男孩與他的父母們原本快樂的生活著,直到有一天村莊遭受到不明襲擊者的破壞,男孩的雙親與其他人也都慘遭殺害,男孩被擄到不知名的實驗室中,等醒來之後男孩已經捲入與叛亂軍的戰爭中了。

  神兵傑諾,政府軍的改造機兵,腦中似乎還存在著一點以前的記憶,而這些事情也在後續的幾場戰爭逐漸被喚醒,「毀滅了我的家園,殺害了我的親人與朋友們,是政府軍派出的襲擊者吧,目的應該也只是為了研究出更強的改造人吧!」,爸爸、媽媽、以及令人懷念的人們,我一定會為你們報仇的,喚醒記憶的神兵傑諾用了全部的力量朝向政府軍發出怒吼,之後…為了不斷持續的戰爭,還會有更多成為改造人的犧牲者吧…
 
「神兵傑諾」、「娜鎂7號」技能介紹

技能名稱
對應裝備
技能效果
雷霆步伐
高級電流披風
迅速移動,經過的每個地方都會留下電力攻擊。
死擊
高級電流面罩
指定的空間降下巨大落雷令目標彈飛。
十字光線
高級電流裝甲
發射彎曲移動攻擊的光線,附加擊退效果。
爆發光線
高級電流手套
向空中發射巨大光線造成爆炸攻擊。

英雄影片介紹:


戰鬥與使用建議
  「神兵傑諾」、「娜鎂7號」屬遠距離範圍攻擊型英雄,且總共有三種不同的攻擊方式可以切換,能夠輕易的對敵人進行範圍攻擊。擁有連射性能超強的重裝機槍,還有可鎖定範圍的多重導彈,以及可對多人造成衝擊的飛行爆彈,在多人進行的戰鬥中非常強勢。

  「雷霆步伐」利用帶著電力的步伐來進行衝刺式移動,且讓接觸到雷電的敵人都受到短暫的停滯效果和傷害。「死擊」引導一個空間降下巨大的落雷,有著不錯的指定範圍而且還能將敵人衝擊到高空。

  「十字光線」正前方的大範圍雷電曲射,被擊中的目標會造成麻痺以及退後的效果。「爆發光線」定點朝著前方發射能夠造成範圍的爆破射線,不但能夠將面前的敵人擊飛,還可以讓周圍的敵人都受到爆炸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