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漢之濤》20日正式展開公測 獨家釋出大型國戰畫面!

PC
2013-11-20

  甫在CB期間創下高人氣與關注度,由優樂遊戲代理之新世代戰爭網頁遊戲《三國漢之濤》,將於今(20)日下午17:00正式展開公測,並同步加開新伺服器「雲起蒼亭」。為慶賀公測,除先前公開之一連串公測活動外,今再獨家曝光尚在測試之國戰畫面,帶領各路英雄搶先感受大氣磅礡之國戰戰場。國戰預計於12月上線,而廣受英雄歡迎之《美人錄》則將於11月27日開放。

  《三國漢之濤》目前已擁有多種戰爭策略玩法,從基礎核心的關卡推圖至著重調兵遣將的個人戰役,再到講究團隊合作的組隊戰,與以軍團為單位的軍屯關卡戰、以陣營為單位的陣營戰,皆展現不同的中心價值。多變的戰場形式再融入地形、軍旗、部隊士氣、將領性格等變因,搭配調整布陣和調度將領的玩法,打破兵力即為強的戰場法則,墨守成規將無法取勝。

  漢末紛亂戰局起,群雄相爭三國立,為了體現用智鬥謀的三國對決,感受身歷其境的戰場廝殺,《三國漢之濤》將於12月推出大型國戰,打造全新城池與戰場地圖,以三國全面開戰為主軸要旨,再加入即時手動移動部隊走位運算新變數,期盼帶給英雄們更刺激的殺戮戰局。

  搶先獲得之資料,能夠窺見國戰將以陣營主城為中心,以個人為單位前進,每座城池之地勢、格數位置都將依照地理位置細膩安排,城池對戰將拉高陣營衝突,將《三國漢之濤》遊戲帶入另一個高用戶衝突的境界。為個人拔得頭籌!為陣營奪得先機,盡在《三國漢之濤》大型國戰之中。由於目前國戰尚在進行細部測試,故詳細規則玩法後續將有國戰專題文章說明。

《三國漢之濤》於11月20日17:00展開正式公測,歡迎各路英雄一同加入,創造屬於自己的三國故事。

《三國漢之濤》官網 http://www.3platform.com/hzt/
《三國漢之濤》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