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痕幻想》 「感恩節慶祝活動」

PC
2013-11-20

  1758PLAY 與弘煜科技合作網頁遊戲《聖痕幻想 Web》將於 11月20 日開始舉辦屬於各位傭兵團長的感恩節慶祝活動,各大傭兵團的團長們,聖痕幻想推出感恩季節活動,請別錯過這次精彩的活動內容。

感恩季活動之開拓週
  本周11月20日至11月27日為感恩祭活動的特別活動,個傭兵團長們可在一般冒險可獲得兩倍之獎勵,並且本周的國家冒險時間減半以及軍團戰討伐值兩倍,請各傭兵團長們在本周把握時間參加活動。

新增主題活動「朝陽戰役」第三章
  無事歸來的白晝聖女,成功地讓起源之谷免於戰亂的破壞。但事情並沒有因此而結束!本系列活動即將進入尾聲,下次為本系列活動最末週,請眾位傭兵團長把握本兩週調查機會。本周新增的夜族傭兵:泰絲與斐蘿相關任務對話,完成任務可獲得特殊獎勵。與新的傭兵「泰絲」與「斐蘿」合卡任務,完成任務可獲得傭兵「泰絲與斐蘿」轉換道具。

新增事件簿事件與11月簽到傭兵
  新增事件簿事件:聖潔與箴言;當傭兵團長同時擁有「碧露‧艾彌亞」與「查爾斯」可完成本事件。而本次11月簽到傭兵為銀雪與相關任務對話,完成任務可獲得特殊獎勵。

傭兵強化頁面排序優化
  本周還特別優化傭兵強化頁面排序篩選機制:將調整為直接點選標題,立即進行排序。例如於預備部隊頁面中,直接點擊「等級」,則依照傭兵等級排序,強化頁面包含技能合成、技能強化、統率強化、技能刪除、支配強化。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game.onee
官方網站:http://onee. 1758pl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