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外套強勢穿越降臨《亂鬥堂》

PC
2013-10-24

  由可可數位科技代理的Q版RPG大作《亂鬥堂》將於明日10/25(五)更新版本,「傳說外套」同步於新版本強勢登場!於正版《笑傲江湖》顛覆了大家的認知,東方姑娘的可愛形象已經深入人心。她掏心成就任小三之後可沒有死掉,而是果斷穿越降臨Q版RPG對戰手遊《亂鬥堂》!東方姑娘尋找神秘商人來重建日月神教,重現黑木崖大戰。現在就拿起手機與東方姑娘一起暴打負心漢!

《亂鬥堂》下載鏈接:http://smarturl.it/flrccg
《亂鬥堂》官網地址:http://ldt.tw.punchbox.org/index.php

傳說外套霸氣側漏 亂鬥升級風雲際會

  《亂鬥堂》戰鬥升級,高級外套之上解鎖更高級的傳說外套。超越關羽、呂布、哪吒的傳說之人究竟是何許人也?自然是集人氣與實力於一身的狠角色。重建黑木崖穿越而來的日月神教教主東方不敗,被稱為“騎士之王”的Saber,人見人愛的人氣歌姬初音。還有神秘的惡魔獵手。四款傳說外套即將登場。

全新史詩外套登場 東方姑娘王者歸來

  《亂鬥堂》新版推出全新傳說級外套——“東方不敗”、“莎貝爾”、“惡魔獵手”、“初音”,四種傳說外套的神秘造型讓人好奇不已。而配合傳說外套的則是全新加入的“王者”系列套裝與“王者”武器。這套裝備針對各個流派量身打造,將把《亂鬥堂》的戰鬥系統推向另一個高峰。

首款定制外套“蛋總”登場

  萬眾期待的傳說外套“惡魔獵手”,終於即將在《亂鬥堂》中露出廬山真面目。這件特殊外套,外觀猶如惡魔降世,實力深不可測,一旦出手必將震動幻想星。

  Q版RPG對戰手遊《亂鬥堂》,花樣玩法不斷更新。幫派戰吹響集結號,史詩外套隨意換裝,炫耀系統一鍵分享極品裝備,奴隸系統上演“斯巴達起義“反抗主人,如此豐富給力的歡樂大亂鬥你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