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i嚕米玩樂城市》當個哥德蘿莉的擁護者!

PC
2013-10-01

  佈置社交遊戲《RooMi嚕米玩樂城市》,全新推出「小裁縫工作室-哥德蘿莉的擁護者」活動,蕾絲、花邊點綴在黑白色布料上,再加上一些薔薇、十字架與羽翼的圖騰,這股高貴又帶點神祕色彩的獨特風格,實在讓人無法抗拒它的魅力啊!親手縫製哥德蘿莉風的服裝,穿上它,一同體會哥德蘿莉的迷人丰采吧!

蕾絲、緞帶、雪紡紗,親手製作超有成就感!
  小裁縫工作室,讓居民體驗採集材料、合成布料到縫製精美服飾的樂趣!親手縫製的漂亮衣服,穿在身上是不是覺得特別好看呢?衣櫥裡老是少一件自己滿意的衣服嗎?快來自己動手做!

精選六件服裝與配件,配成一套最吸睛!
  查看小裁縫桌「哥德蘿莉的服裝」所需材料,至材料區採集材料,蒐集完成即可縫紉「紅梅包包頭」、「紅梅哥德服」、「紅梅小兔玩偶」、「黑十字禮服」、「黑十字頭飾」與「黑十字披風」。製作全套還可獲得高貴氣派的「紅心王座」喔!

天天簽章,好禮大方送!
  每日穿著親手縫製哥德蘿莉的服裝,與NPC裘蒂對話即可簽章,簽章滿15格,免抽獎即可獲得「黑玫瑰教堂台階」!如此精緻的獎品怎能錯過呢?

限定扭蛋,不僅衣服,家具也充滿了哥德蘿莉風!
  活動限定扭蛋,蕾絲蝴蝶結點綴的傢俱,氣質高貴,典雅華麗,身處其中,感受不平凡的氣氛,是不是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脫胎換骨了呢?

詳細活動說明請參考:《哥德蘿莉的擁護者》
最可愛的佈置社交遊戲:《嚕米玩樂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