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多媒體娛樂平台正式成立,集合網遊、電競、金流多項服務】

PC
2013-10-01

  支持遊戲產業發展,是網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不斷向上的動力,我們在2013年10月1日的這一天,很高興能夠對外正式宣布,重金取得『宏鑫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星城平台』,網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拿下全球運營權。
 
  『宏鑫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星城平台』會員人數多達50萬人,開發益智.娛樂遊戲為主要發展重心,擁有多款獨家線上機台主題遊戲,以及豐富社群機制。而網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初期公司發展以規劃電子金融服務與系統整合,除了成功推出『Safee』金流交易平台;還創新網路辨識概念,視個人行動電話號碼為身分識別,發展了『moLo』登入服務,更整併國內前三大遊戲點數卡-『遊e卡』,希望能提供更優質數位娛樂服務,為了支持遊戲產業也全面接手電子競技團隊-『yoe閃電狼』(原名yoe鋼鐵人),並於2013年第四季將投入上百名工程師,積極開發手機遊戲。

  網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陳昀粮表示,讓網銀公司更全面化發展,是未來經營的長久方針,更希望為消費者帶來充滿了娛樂性、便利性 、安全性兼具的網路生活,以發展促進新興雲端服務做為網銀國際的首要使命。

關於網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網銀國際企業識別,是取英文名稱WANIN字首「W」及「i」編排而成。
員工分布台中與台北 員工人數超過兩百人
資本額3億元

官方網站: http://www.waninban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