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艦隊》CBT始動!10月9日亂入海賊の世界!

PC
2013-09-27

海賊們注意了!

  《海賊艦隊》將於10月9日起開始CB測試,你亦能夠投入熱血海賊之旅!《海賊艦隊》由「PlayCoo」與 GameCyber 天宇科技聯手打造,繼「星辰」、「幻月之歌」及「Dream Drops」後另一大作。遊戲以海賊背景作為軸心題材,以爽快操控、海上探險、特色副本等等作為遊戲焦點,10月9日將與你展開熱血的CB歷險之旅!

《海賊艦隊》特色介紹


五大職業背景分析
 

日曜祭司
太陽女神娜拉亞娜在凡間的代言人,能夠自由運用全能日光中的創生或毀滅力量,日曜祭司是在亞特蘭提斯社會中備受尊崇的寵兒。
帝國騎士
亞特蘭提斯海軍中的精銳骨幹,這個海上帝國茁壯成型的歷史中總是少不了屬於帝國騎士的篇章 ,希望憑自己的意志在海上追尋新的使命。
風暴使者
風暴使者是亞特蘭提斯繁榮的海上貿易背後最大的功臣,對強大魔力永不停止的渴望,驅使著許多有野心的風暴使者們展開海上追尋之旅,蒐羅隱藏於世界各角落的祕寶。
神槍手
神槍手的重要性很高,在海盜的快速掠奪艦、海軍的戰列艦或是大大小小的武裝商船上,都可以看到神槍手的身影。
劍鬥士
他們從來不問老闆是誰 -- 自由與財富才是劍鬥士的信條。他能一口氣將攻擊力提昇到極限,適合攻擊單一名強大的敵人。



海洋之力 秘寶の召喚
  「海洋秘寶」除了是海賊互相爭奪的珍寶之外,它亦能召喚神秘力量。每個神秘海域亦潛在不同的秘寶,就像…亞特蘭提斯海域擁有「審判之槌」、天外海域擁有「海神之觴」、百慕達海域擁有「莉迪娜之旋律」等等。每種秘寶也有特殊功能,就像「夜魔獠牙」就能夠召喚骷髏軍團,正面迎擊敵人。《海賊艦隊》更蘊藏各種不同的秘寶等待由你發掘!

  《海賊艦隊》未來將會公佈CB序號的領取方法,想知道 更多遊戲消息及資訊。 敬請密切留意官方消息 Facebook 遊戲專頁的最新動向。

※CB 期間的一切遊戲數據 ( 包括角色名字、等級、屬性、金錢及物品等 ) 將會完全刪除,而遊戲帳號則會保留

《海賊艦隊》形象官網:http://pf.gamecyber.net/
《海賊艦隊》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amecyber.pf